close

為什麼會知道太鼓判這家店的呢,
因為在去年年中的時候,本來是要開家關東煮專賣店的, 
所以拼命的在網路上找尋台灣有賣關東煮的店家~ 結果就發現了「太鼓判」~
考查也考查過了,但是最後我的店卻沒有了下文.....

以圖為証,代表我有最基礎的評論權^__^a
太鼓判說是台灣最有東京街頭風味的路邊攤,
食物也充滿著道地的日本風~
 
這是太鼓判他們家的牛蒡「甜不辣」,老闆說都是她親手做的...
是真的可以吃出那種親手製作的感覺哦!
 

下面則是我們點的東西,我們來的時候東西已經不是很多了,但好在沒什麼人,否則就會吃的沒什麼品質!
我最痛恨吃飯的時候看到一大堆人在排隊了,因為這樣吃起來會感到有點壓力~
 

下面這一碗則是我點的,那個「福袋」我個人覺得很好吃,完全不會像那種「現成」豆皮包那樣,
口感、味道都很自然,雖然我不太相信這是老闆自己製作的......
在這裡,我最想要嚐試的就是「蘋果煮」,但時我們來時已經賣光了.....
下面這個蕃茄煮吃起來的感覺也不錯,但如果用的是比較帶有甜味的蕃茄那味道應該會更棒!
這裡的新鮮食材是我比較會推薦的,因為看起來都很新鮮.....
 

這位看起來很秀氣的老闆,說話聲音真的很嗲,以至於讓我家老大有點反感,因為嗲到會讓人覺很假...
但是她的工作態度真的是值得大家學習的,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她的「認真」,
而且一整個晚上窩在空間這麼小的改裝車上,就夠令人敬佩了!


不知道太鼓判還存不存在....
下次一定還要再去路馬喝點小酒配點小菜~

 

我和秉彥這兩個傳播學院出來的「兄弟」~

 

太鼓判ODEN STUDIO關東煮工作室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金湖路339號

電話:0968118475

更多太鼓判ODEN STUDIO關東煮工作室的相關評論盡在愛評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狂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