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又新重回到台北落腳,拖著沉重的行李走進光復南路417巷時,發現這家打牙
祭食堂時還真是滿驚訝的,居然在這種靜巷中開這種fu的燒烤店~
在此時它也已經強烈的吸引著我了,因為它有著不在的fu,那我更是想要來踢踢館
,看串燒到底是做什麼樣的程度......畢竟我是個嗜吃串燒的人~



而且,這家店的這個紅布條是比較引人注目的地方啦~畢竟是斗大的字樣呈現在那
裡,叫人不注意也難....
昨天因為下回到家的時間也滿晚了,也不知道要吃什麼,原本打算回家吃泡麵的,但
就莫名其妙的走進了這家店,然後翻起了人家的菜單,就這樣坐下來試了這家店....


這是裡面的樣子,現在時間為21:30,好像走了一桌客人似的~




這裡的菜單,用竹簡的方式呈現。


這裡的菜單內容


這是我點的手工飯糰,上面那個是「鮭肉」、左邊是「香鬆」、右邊是「香辣」


然後我點了一串牛肉一串雞肉加一份小雞翅,肉串的調味調的不錯,吃起來口感都還不錯
,只是....份量小了點.... 如果一份的價位能夠再降個十塊錢,那應該就滿實惠的~



店門口的樣子


外頭的黑板~
唉~晚餐如果能168就吃飽那就完美多了~



打牙祭食堂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417巷37號
電話:02-87896407 營業時間:PM0600~AM0030 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狂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