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家位在台電大樓捷運站3號出口附近的巷內的漢堡專賣店,它就在「屈臣氏」對面的巷子內~
每次在屈臣氏旁的「西紅柿」吃午餐時,總是會不經意的瞄進這條巷子裡,
因為在如此一般的巷弄中有牌這樣的招牌是格外的引人注意...

原本是想晃到旁邊的漢堡王去吃小華堡的,結果就莫名其妙的晃進來這巷子內,
進到巷子內後,想說就來看一看那門口菜單上的內容就好....
但卻又被那「擇日不如撞期」的內心深處的os給 ㄠ贏了,
乾脆就進來嚐個鮮,明、後天中午就吃泡麵好了~





坐在門口的這位應該是kgb的老闆,因為在上面的那張照片中的報導中有他的照片...

店內的樣子,圖中有坐人的這個區域為一個「中島型」的坐位區,大概可以坐十個人~
因為覺得氣氛怪怪的,我就沒有拍整個區域...



這是靠門口的沙發區,感覺滿「溫馨」的~



我覺得整家店的氣氛都是由光線而起,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店家對於燈光的注重~
整家店的fu滿慵懶、輕鬆的~





菜單:牛肉漢堡的頁面
平均價位大概是:200~300塊大洋~




我點的是【經典漢堡】
整個漢堡的內容物為:【牛肉排、生菜、蕃茄、紅洋蔥、酸黃瓜、高達起司、芥末醬、蕃茄醬】
附菜則是有兩種選擇:薯條or生菜,我選了生菜~



牛肉排都被生菜、起司給遮住了



還得費點功夫把生菜與起司撥開來拍拍肉的模樣,可是技術不好,沒拍清楚><


切一塊肉來拍個切口的樣子~
這裡的肉排是屬於比較乾的那一型,但不影響其美味~
喜歡大口大口吃肉的人應該吃的慣這裡的漢堡吧~





這裡的漢堡所用的麵包算是滿紮實的,吃起來口感還不錯,與牛肉排挺搭配的~


這裡的蕃茄醬還用蕃茄造型的醬料罐裝著~生菜都滿鮮脆的~



因為我吃過的漢堡店不多,所以也不敢在此廢話太多,很單純的描述一下這次的用餐情況了~

【kgb】紐西蘭風味漢堡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114巷5號
電話:02-23636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狂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