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今,我還是很難理解理鼎王到底是好吃在那裡???而且也聽到了不少這般的說辭,台北的鼎王跟台中的鼎王湯頭差很多,台中的比較好喝。而會說台中湯頭比較好喝的這些朋友幾乎都是南部人,是否,鼎王的湯頭真的也在搞南北差異這一套!!!???

而且,鼎王的服務到底好在那裡???服務員對客戶九十度的鞠躬就叫服務好嗎???上餐的速度很快就叫服務好嗎???媽的!我們上點完餐沒多久,整個桌上就擺滿了東西,彷彿是要我們快點把東西快點倒進鍋裡好清桌似的!

讓我不爽到後來就乾脆不拍涮完後的食物樣子了!

我最好奇的一點是,九十度的鞠躬很了不起嗎???看到服務生九十度的鞠躬,居然還那麼的大驚小怪:「哇!真的是九十度鞠躬捏...」(系勒北七哦!!!庄腳來a哦~)

就我這樣的看,其實這裡的服務算普通啦!服務生都忙到客人的桌子髒了都不知道要去擦一下...或許鼎王的員工訓練沒有教到這一項吧!然後在走道上匆匆忙忙的跑來跑去...(哇勒!是在躲空襲啊???)





當我在倒這六杯茶水的時候就已經把桌子弄溼了,因為出水口設計不良!然後水壼又重!一點都沒有考慮到使用者的方便性!光是這點貼心度就打了折了!光是有設計感就很屌嗎???





鼎王的麻辣湯底,之前有看到雜誌上有介紹到,說是蔬果為主的湯底,而且是適合喝的麻辣鍋底...

但是,我喝起來覺得它的味道淡而無味,就只有辣味跟些許的死鹹...完完全全的感受不到雜誌上說的那種帶有蔬果的甘甜麻辣味!之前我們在高雄鼎王所吃到的湯底比現在這鍋麻辣湯底有味道多了!(因為我平常就有在喝麻辣鍋湯的習慣,所以我也不怕被人家說我是在瞎批評)

酸菜鍋的部份呢!我覺得一點都不道地,至少我認為勵進餐廳的比鼎王的強出許多(這個感覺和「赤木」兄的評價出入很大哦,因為我覺得酸菜鍋就是要有酸菜鍋該有的特色!否則那就等同是普通的高湯加點酸菜進去煮出點酸菜味....)





其它關於食物的外觀,鼎王這裡就真的包裝到無可挑剔!美觀保證沒有第一也有第二!

養生綜合菇






為了不讓不太菜盤佔到桌面上的空間,所以我們就把這個綜合菇直倒入....

















川丸子我最推薦的一道,如果你有來鼎王可以試試這一道菜~





綜合的手工丸子拼盤~





吃起來與一般麻辣鍋無異的大腸頭





竹香蟹黃膏,值得推一下的菜





桌上沒位置放了,所以只好端著拍....









鼎王的白肉整體而言比牛肉還強~





最後!我真的很想問問有去過鼎王的人!鼎王到底是好在那???服務好的定位是什麼???



還有還有,最後還是得哭爸一下!鼎王真是貴到物沒所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狂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