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宰羊,一家我久聞其名的店,一直以來都以為它是一家賣羊肉爐的,
結果這次來吃,才了解到原來它是一家羊肉料理專賣店~
這一餐讓我們花了5600塊大洋,也不知是貴還是不貴,因為大家都吃的很爽~




因為剛好這次一起用餐的朋友認識這家店的老闆,
所以我們才能在人潮如此多的寒流之夜搞到這間包廂享用這頓羊肉大餐~
真是感謝你了~阿明哥哥~


我們在這間阿里山包廂中用餐的~



以下是菜單主頁,請自行參考,不多說廢話~










這個麻油麵線還滿好吃的,我們好像共點了三份吧~(至少有三份啦)



涼拌羊肚,也不錯吃,高梁酒的好伙伴~


沙茶羊肉,炒的非常有水準,好吃好吃!三兩下就被清空了!這羊肉應該是有醃過吧,很入味~


炒山蘇,加了小魚乾下去炒的... 這道菜我覺得滿普通的~



這個羊腳筋一端上來就被挾剩這些而已~ 讚!推推推~


我們點的是一邊一鍋~這可以很大的一鍋哦~
我們完全沒想到會是這個份量,比一般的鴛鴦鍋的鍋子大出許多~








三層羊肉,直接就可以吃了,但也可以加進鍋裡面煮~ 也是好吃~



這一道我就不清楚到底是啥嘛玩意了,同桌的友人說是羊肚,但吃起來我覺得是羊肚!
但重點還是~好吃,吃起來脆脆的、帶點麻油的香味~





紅燒鍋底中的紅燒羊肉,應該是沒有羊騷味吧,至少我個人是覺得沒什麼羊騷味啦~
肉燉到很好入口,筷子一撥肉就分成兩半了~ 夠味~


羊肉香腸~ 第一次吃羊肉香腸,也是好吃,口感味道都不錯,
但我吃不出與其它豬肉或牛肉香腸有什麼差異,
可能這餐酒喝多了,到後來就都是大口大口的吃著桌上的這些美食~



清燉鍋裡面的大頭,比起一般外面的土產羊肉賣的大頭湯的大頭還好吃~
據說,莫宰羊的羊肉都是進口的,我忘了是紐西蘭還是澳洲的羔羊了~
反正這裡的羊肉與土產羊肉的味道有相當大的味道差異哦~



烤羊小排,這是當天的最後一份!生意也好到太誇張了,才不到九點捏!!!
而且,我們七點到的,要點白飯,結果白飯都已經賣完了....
(也不知是不是不想賣白飯還是白飯真的賣完了~)
這個烤羊排是這次在莫宰羊這裡用餐我認為最沒特色的一道菜!
有點後悔,早知道就把這錢拿來多點一份羊腳筋或沙茶羊肉都還強過這烤羊排~




莫宰羊到底好不好吃呢???
連我們家這個陳畢錄都啃掉好幾根羊大骨了,你說它會不好吃嗎!!!???
(陳畢錄從小嬌生慣養,口可刁的很,連牛肉是好是壞他用聞的就能辦別出來哦~)


最後~ 這份羊羔凍是老闆招待的~ 吃起來還不錯吃,害我又多喝了幾口高梁><



今天莫宰羊不知翻了幾次桌了~
連老闆都說今天要提早打烊了,因為已經賣到沒東西可賣了~
(哇勒!也未免太屌了吧~)





其實這一餐這樣吃下來,如果扣掉我們點的那瓶高梁酒的費用的話,
那應該是4700塊大洋唄~
這樣消費下來莫宰羊的C/P值算是滿的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狂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