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家位在捷運中山站旁的小簡餐店,在前天拜訪客戶的時候經過,被它整個fu所吸引住,
想說乾脆午餐就在這裡吃一吃吧。
這家店的fu很像東京較偏遠地區的社區中的小餐廳,而且內部的裝潢風格就真的很有那個fu~



這是時悅樂的主食菜單~
這次我點的是炸雞排咖哩飯~


營業時間,供大家參考參考~


從外往內看的樣子~


餐廳內的坐位樣子~


排餐所附的湯,有高麗菜、蕃茄和蛋花~口味很有家的味道~


我所點的炸雞排咖哩飯~
我個人是覺得它的餐與大台北地區一些自助餐、便當店的相比之下,算是優出許多!
但如果是要拿來跟大台北地區以外的地方的餐點比較的話,那它可能就不是最理想的~



配菜,這個不知道該怎麼稱呼的豆製品店家煮的滿好吃的,整個豆皮完全吸收了湯汁,吃起來
很有味道~


那個不起眼的小黃瓜可別小看它,是用糖醋雞丁炒出來的,雖然只有幾塊微不足道的雞肉丁,
但吃來的味道與口感滿有檔次的,不會輸給一些大餐館中的熱炒雞丁料理~



這個炸雞塊肉質非常嫩,但是就我個人的口味它稍嫌味道清淡~
這裡的餐點口味應該滿符合現在大部份人的那種低鹽、低油的主張~



糙米飯~(應該是糙米飯沒錯吧???)


內部往外看的樣子~


也不知是不是最近吃了太多難吃的店家,吃到這家時悅樂的餐點還覺得滿優的,雖然它的味道
我覺得清淡了點,但以這裡的乾淨及不錯的C/P 值,還是想把它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狂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