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某某人」在禮拜六的時候輸了棒球賽(只是那種上班族週末組隊所進行的小比賽啦~),據說這個「某某人」的球隊在第一局的時候就被慘電10分!所以比完賽後, 這個「某某人」打電話來約我說禮拜天要去大吃一頓彌補一下慘敗的心理不平衡....

這個某某人就約了要在這家「麻辣五號」,這是一家新開的店,之前經過這家店的門口幾次,整個裝潢感覺跟一般的麻辣火鍋或涮涮鍋店有點不太一樣,一開始沒仔細看,我還以為是什麼咖啡館之類的店哩~



店內的景象,我發現好像禮拜天的時候大家中午用餐的時間都特晚捏,此時都十二點半了....才坐了三桌的客人,但沒想到過了一點,客人陸續的進門,到我們要走的時候還陸續有客人進來.... 這些人是來吃午餐的嗎???



這是麻辣五號的菜單,我今天點了美國香草豬鍋,因為這裡的歐巴桑跟我推薦說這個肉質很棒(因為我問了他這裡有沒有什麼肉是比較優的....)


這次我們總共三個人來用餐,我、某某人、某某人的女友....
我們選的鍋底為:麻辣鍋、蒙古回味鍋、豚骨高湯鍋。



這裡的歐巴桑非常親切,感覺就好像老家鄰居的熱心的婆婆媽媽,他非常仔細的跟我們介紹用餐規則,在這裡只要有點一個鍋類,無論是什麼品項,他們在「食尚牛肉、食尚羊肉、食尚豬肉、食尚雞肉」的肉品部份是採無限量供應的,但前提是得用完後才能繼續加點(應該是怕客人隨便浪費食材吧),這樣的用餐方式,與海宴幾乎是一模一樣。


店內的樣子,剛好這個時候沒什麼人,所以拍起照來可說是隨心所慾。


我覺得這個高腳椅很酷~ 很有夜店fu~



蒙味回味鍋,屬於比較養生的鍋吧,口味比較偏淡。


這個麻辣鍋值得推薦一下,湯頭喝起來的感覺很像統一的「蔥燒牛肉麵」。
我可不是在眨它哦,因為它給人的感覺很平易近人!味道實在是太生活化了~
而且這個麻辣湯底煮出來的「王子麵」還滿有風味的......
(因為吃這個麻辣湯煮出來的王子麵吃到混然忘我,所以連照片都忘記拍了~)



豚骨高湯鍋,我覺得的味道也很棒,很像在喝拉麵的湯底,而且也沒有多餘的大骨腥味....


調味醬的檯子~ 滿乾淨的


自助式的吧台~



這裡的蔬菜最能吸引我了,到這種吃到飽的店,我就最愛比較店家所供應的蔬菜!
麻辣五號這裡的菜類都滿新鮮青脆的(或許是新開的店的原故,但我希望它能繼續保持這樣的供餐態度,因為我還會想再次來這裡用餐)







這個水果吧雖然小小的,但看起來還滿有fu的~
那個哈蜜瓜滿甜的....其它的我就沒試了....



飲料台,右側那個花茶還滿不錯的,我自己弄了一杯玫瑰花茶加了一大匙的冰糖,還滿好喝的~


我的玫瑰花茶~





我的香草豬終於上桌了~(松板豬,應該就是豬的臉頰肉唄~)


食尚牛肉


重頭戲可還沒來哦!我都快被某某人笑死了~





時尚牛肉,這裡的時尚牛肉比起海宴的牛肉品質好像有比較好!
至少涮完後鍋內不會有一大堆「肉油」,如果以260吃到飽的這種價位,這家店的C/P值像滿高的哦~




這個香草豬,肉質滿嫩的,我個人比較建議不要涮太久~
就這麼一盤,實在是吃不過癮!

推~推~推~



重頭戲來囉~
因為有人輸球輸過頭,所以今天他點了店內最貴的餐來哀悼昨天那場慘敗的球賽~
(快把我笑死了.... 但也拖慘敗的福,讓我可以吃到帝王蟹 ^ ^ 那以後可不可以請你常常輸球啊.....



看起來滿新鮮的蚵仔(歐巴桑還特別強調這是來自嘉義東石的蚵仔,東石的蚵仔可是小有名氣的哦~)

推~推~推~




鯛魚片和蛤蜊也不錯~


這個「透抽」也滿好吃的哦!
推~


帝王蟹的內在~


飽滿的蛤蜊~


蝦子~


肉質不錯的蝦哦~
推~


來唄~ 瞧瞧這個帝王蟹的腳唄~


剝好的帝王蟹腳肉~ 肉滿飽滿的!吃起來滿有蟹類的甜味,可惜我把它煮過頭了,有點很硬...

推~


鯛魚片,雖然是凍過的魚,但不減其該有的細膩肉質~
推~


海鮮食材專用的沾醬



透抽~煮過久肉質也沒有變的過硬哦~算是滿優的~

推~




搶奪而來的四隻帝王蟹腳 ^ ^y


這個不知該是什麼品牌的巧克力冰淇淋,還滿不錯吃的!我還吃了三輪!那個某某人和某某人女友也吃滿多的!還吃到在一旁喊冷!


店內特別的椅子,下面有可以置物的設計~




這一餐花了300塊大洋就讓我吃到不少的海鮮及不少的帝王蟹(我想我有吃半隻的量吧~呵呵...)在此還是都感謝一下我們那個不想出現他的稱呼的某某人~讓我可以300塊的價位享用到大餐~

對了~在此還是都稱讚一下這家店的服務,這是一家讓人感到人情味的店,這個歐巴桑店員真的很熱心的招 待著每位顧客,可以明顯的感受到他不是那種帶有敷衍態度的寒喧問候哦~

所以~歐巴桑請你繼續燃燒你的熱情吧~當然也希望你的老闆會幫你加加薪,因為有你的原故讓麻辣五號的回頭率增加了不少哦~

arrow
arrow

    狂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