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佳里鎮上我最愛的美食!但我最愛的那項東西一年就只能短短的兩、三個月...
這家圓仔湯位在佳里菜市場的東南角出入口處,
也算是一家老字號的攤販,這家攤子已經營業了三、四十年有了....,



以下的場景各位就自個參考吧,因為本日的重點不在這裡....
請繼續往下看......













麵茶,或許會有很多人不知道麵茶的滋味吧....
至於怎麼形容我一時之間也想不出來....



老闆正俐落的用手指切著糯米糰.....
(這就是這裡的手工"圓仔切")







本日的主角,圓仔清湯,大部分的人吃圓仔湯都會加很多料,但我個人比較喜歡吃原味的~
而且在我的圓仔湯裡面,還有一個隱藏主角哦!



口感好到不知道怎麼形容是好的圓仔,入口的觸感很柔軟,但又帶著彈性.....
而且還帶著糯米的味道....


本日隱藏的主角... 杏仁豆腐,口感和圓仔不分上下,但是在味道上卻略勝一籌!!!
因為它又多了一股杏仁的味道,這味道也不會像一般市售的杏仁豆腐那麼刺激,











arrow
arrow

    狂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