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收炭烤、關東煮】這是一篇要用看的食記!
我非常非常想推薦這家店給大家!因為它的C/P值太高了!
我們十個大人三個小孩,吃了一頓豐盛的餐,又喝了不少酒,
結果總共才花了3100塊錢!我還真懷疑老闆有沒有算錯錢哩~
下面這樣的肉串一串只賣20塊錢!至今我還在懷疑是不是我記錯了!



【秋收炭烤、關東煮】隱藏在台南市府前路巷內的一家特色燒烤店,
很久很久之前就想來吃了,但在前幾次來,都遇到了【店休】!!!
真後悔這麼晚才開發到它!這裡是一個喝酒很棒很棒的地方!
因為它【便宜】、【好吃】、【fu又好】~



































































這個是【花枝卵】我最想要推的其中一項~




這個【干貝串】也很可口!物太美價太廉~






















【秋收碳烤、關東煮】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61巷巷口
週三公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狂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