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口碑券初體驗】~  感覺還滿爽的~【口碑券】是愛評網的一項獨特的服務,
藉著「優惠」的誘因,讓網友來寫店家的食記,當然那也得店家的底子夠好,否則被打爆那就反效果了~


原本想在星期六晚上來體驗的,但想到那週末夜晚的電影院人潮就讓我提不起食慾~
所以趁著星期天上午風和日麗的時候悠閒的從家裡步行到華納威秀來做我的初體驗~
沒想到,我家離華納威秀只要十分鐘的步行時間!!!

在上午十一點整來到了花月嵐,
此時店內才兩組客人~  
空蕩的店內讓人感覺時間是悠閒的~
但大概十一點二十分過後,客人就陸續的湧進花月嵐~
趕緊拍張使用口碑券的証據吧~
今天希望能來個比較有個人風格的呈現方式~


我的口碑券使用方式
選擇搭配【月套餐】:
大蒜拳骨激辣拉麵(白濃) + 蒜香豬肉飯+可樂 = 口碑券+NT$66



我的大蒜拳骨激辣拉麵(白濃),出場的樣子果然有NO.1的氣勢


第一步當然是要先嚐嚐它的湯頭囉~
濃醇的湯頭有符合我的喜好!
原來想說湯頭會很辣,但沒想到它卻是如此的順口、溫和,
或許是原來濃醇的湯頭把辣椒的刺激與嗆口給緩和了吧~
(本來以為入口後會是嗆辣的口感!)


薄片的叉燒~吃得出燉煮過後的口感!也是口味濃厚!


麵條份量不少,口感彈Q,與濃醇的湯頭根本就是一對的!
(NO.1果然不是虛名)


這個水煮蛋就有點不盡完美!
如果蛋黃能夠像岩漿般的呈現的話,那就太好了~


這個調味料盤好像大家都會拍,當然我也不免俗的跟拍一下~ 
表示有到此一遊~



很有fu的裝辣韭菜的罐子


辣韭菜味道還不錯,我個人覺得並不是很辣~


這個祕傳拉麵醬油店員有特別介紹到,所以想說就倒一點出來嚐一下味道!
感覺跟北京在賣的醬油味道很像,味道很單純,就鹹味跟豆子發酵後的味道~
不像台灣坊間的醬油那麼口感圓融....



蒜香豬肉飯  出場的樣子還有模有樣的,吃起來的感覺還好,
沒什麼特別之處,畢竟它不是主角~




【強力推薦的吃法】
蒜香豬肉飯拌進拉麵的湯!口感及味道會比單吃蒜香豬肉飯來得好吃!
這是東京那裡常有的吃法哦,之前在日本時朋友教的吃法,
在此提供給大家做參考~


這麼好吃的拉麵沒吃到見底,那還真對不起這碗拉麵及口碑券~





當我要買單離開的時候,店內大概坐滿了八成的客人~


店內一角(入口處)


店外的位置~



店門口的樣子~


店的後面~



後記:
這真是一家會讓我愛不擇口的拉麵店!但果它的價位能夠再親民一點,那我到想天天來它一碗~
但我覺得這裡的濃厚口味可能不太能得到女孩子的青睞吧~

離開花月嵐大概半個小時後,這碗大蒜拳骨激辣拉麵的後勁完全呈現出來,
肚子明顯感到暖暖的,一直維持到下午三點左右~  
如果在天冷時來碗大蒜拳骨激辣拉麵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狂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