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松竹梅】一家有一定歷史的平價壽司店,從以前就讀銘傳的時候,
我們一大票住宿生就是它的忠實的顧客,主要是因為它物超所價,
一盒50塊錢的【花壽司】份量大到可以給兩個人當午餐吃;
通常一個花壽司就足以當我的午餐與晚餐!
這次再次回到松竹梅至少已經隔了四年,但它的人氣依然歷久不衰!
這也証明了【松竹梅】是一個貨真價實的美味店家!


現在時間是禮拜天的上午十點二十分,當我要停下車時,
就有兩組客人剛離開,當走進隊伍中,客人也陸續的增加~



這裡的壽司分成兩個類型:壽司捲與握壽司。
壽司捲會不斷的做一些現成的放在台子上讓不愛等待的人買,
但如果你是有特別需求的,就還要等老闆娘現做...



他們會趁著人少的時候,先做好壽司捲放在這個櫃子上備用~


這裡的花壽司基本組合


老闆娘正俐落的切著包裹蛋皮的花壽司~

為了不佔太多版面,所以用小圖來呈現一下老闆娘花壽司裝盒的過程:
 

 




最後裝完的樣子,但!我忘了拍完整的盒裝花壽司....
因為我心裡面一直關心著是否輪到我的鮭魚肚握壽司登場....


鰻魚握壽司,這裡買氣算比較差的產品~

以下開始進入這次的主題了~ 生魚片握壽司^_^y


冷藏櫃上清楚的展示著當天的生魚片材料~
鮭魚、海鱺、紅魽都是熱門的選擇哦~
因為我最愛吃鲑魚肚生魚片了(而且也不知多久沒嚐到生魚片了),
所以今天就點了整份的鮭魚肚握壽司!





老闆正逐一的把鮭魚肚切片準備捏成握壽司~
光是看這畫面就能感受到【松竹梅】根本不會遜於一些高價的日本料理店!





老闆正老練的抓起醋飯準備與鮭魚肚組合在一起~


組合中~


組合完成的樣子~


一盒裡面有六個握壽司~


買完單要離開時客人還是陸續的湧進!




這個菜單供各位看倌們參考參考~

因為今天是上班族足球聯賽的第一天,而我們隊的比賽時間是下午一點,
所以我就想說買個壽司來球場看看野餐,順便看看第一場的比賽~




來瞧瞧今天的主角唄~
令人垂涎三尺的鮭魚肚握,光看這個光澤就令人有股衝動...
而且,也被小看握壽司上面的薑片哦!這也是【松竹梅】的特色之一哦!
梅子風味的薑片~酸酸甜甜的帶著薑味,讓人胃口太大~



別看照片中它的個頭不大哦!如果要一口就把它放進嘴中的話,
讓可能是把我整個嘴巴塞滿滿哦>_<



先中場休息一下下唄~


這次最大的敗筆!居然沒把醬油膏拍清楚,這個醬油膏應該也是店家特製的!
與鮭魚生魚片握壽司非常非常的搭!就好像天生的一對似的~





老闆的功力應該已經是高手中的高手了吧,醋飯捏的粒粒分明,
而且整握壽司挾起來也不會散掉,除非是你故意用力挾,才會挾到七零八落...
醋飯的口感是屬於較硬的那種,很耐嚼、越嚼越能吃出醋飯的美味!





看!連這些「阿斗啊」都被這個握壽司吸引!正要衝過來搶它><

【松竹梅】是家讓我充滿信心要推薦給喜歡吃生魚片或握壽司的人!
對於【松竹梅】我可是有百分之120的信心哦!
這是一家很神奇的店,每次只要吃完它的生魚片或握壽司心情就會特別的好~

【松竹梅】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華齡街17巷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狂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