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發港式茶餐廳】是台北市知名的茶餐廳,每次經過它的店門口,總是一堆排隊人潮....
據說,港式茶餐廳大部份都會有杏仁豆腐這道料理,要不是昨天我姐幫我買了這個杏仁豆腐,然後又聽她跟那個老闆聊天的內容,我才知道原來有這麼一會事~


祥發的杏仁豆腐有點類似我們台灣的豆花,它是杓成一塊一塊裝碗的,打開碗蓋後,就可以明顯的聞到杏仁香,而且它的氣味並不會刺鼻,份量算滿多的  (如果拿來跟于記杏仁豆腐比的話)


祥發的杏仁豆腐觸感滿不錯的,幾乎跟傳統豆花差不多,入口後杏仁豆腐就自動的散開,離那種自然化掉的口感可能還差上一截吧,但老實說,它的口感真的不錯;我個人覺得用豆花與奶酪的口感來綜合形容它應該會比較合適....


祥發的杏仁豆腐一個要價60塊大洋!!!
我是覺得如果在店內,60塊這個價錢是還好啦,
但如果一般外帶還要60塊大洋那就真的太搶錢了!

【祥發港式茶餐廳】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8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狂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