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府在我印象中好像在士林地區這裡存在已經,大概一年多前還有來吃過,據說它也是
大台北地區老字號的麻辣火鍋店之一...

這次又是和那個某某人來吃川府,只不過這次是一位長年從事餐飲管理的長輩請我們來
吃的~再次來到川府,沒想到它是那麼的讓我眼睛為之一亮,因為改變太大了,而且如
果沒仔細看,說不定你還不知道它是賣麻辣火鍋的哩....



門口的等候區


櫃前後的小裝飾品,上面好像是夾著不同顏色的店名片


川府的店名片,還滿別緻的~


靠人口處的用餐區~


水果、沙拉吧旁的擺飾


水果、沙拉吧的調味醬罐(看起來很有質感的瓷罐)


水果、沙拉吧(感覺和麻辣五號的水果吧很像,或許是同一個老闆所開的店吧....)


另一個用餐區,這裡的用餐區好像是分成四個區域吧,我比較喜歡靠外面騎樓的
那個落地窗的位置,建議那天有興趣要來川府的朋友可以事先訂位哦,雖然這次
沒有拍到那個位子的樣子,但我敢保証那個用餐區是非常的有fu哦~



這裡所供應的「哈根大使」冰淇淋,另外還有一個俄羅斯牌的冰淇淋~


這個俄羅斯牌的冰淇淋我個人是滿喜歡的啦~有機會來一定要試試哦~


檯面上的擺飾


供應花茶的區域的樣子,看了這裡的樣子,我差不多有九成九的把握確定川府
和麻辣五號是同一個老闆所經營的~ 因為我在麻辣五號也有喝到這樣的花茶....



飲料櫃~上面的海報也依然很有fu~




這個肉食區中,下面那一排的醃製過的「不老肉」值得推薦給大家哦~




這個蹄膀筋我個人是覺得很好吃,我和某某人就嗑了兩盤~



這個蔬菜類食材區看起來也很別緻,也不知是不是用了精緻的瓷盤來裝東西,
散發出來的fu就是與用普通容器來裝顯得更有fu~



蔬菜類食材區旁的置物櫃...


廁所入口處的牆面裝飾...


乾料區的樣子~(這家店還是注重它們的容器啊!這個木製的容器我還滿喜歡的,
改天家裡也想辦法搞一個來放東西唄~)



調味料區的樣子~


海鮮區~



終於寫到吃的部份了~
我們點了鴛鴦鍋,白湯為豚骨高湯~ 據說店裡面的人表示,他們的白湯是用
豚骨花了很多時間不停不停的熬出來的,等一下我們就來嚐嚐唄~看到底是
有多好喝~



嗯~這個白湯真的很好喝,至少在我對整個大台北地區所吃過的麻辣火鍋店而
言,它已經排在第一位了(至少比較兩家"鍋"字輩還有一家"鼎x"來的強多了!)




連桌上的擺飾也都可以這麼有fu~~~


這是川府這裡的肉~好不好各位看倌們就自個看圖去感受唄~




至於這個【不老肉】在下我就非得多話一點了,因為這是一個值得推薦大家來
踼踼館的東西,因為我覺得它真的滿合我胃口的~



用白湯涮過的不老肉,也不知道為什麼不老肉會這麼的軟這麼的入味,是不是
因為它是經過剁碎後再下去醃的緣故嗎???  管它那麼多啦~東西好吃最重要啦
~有機會來,這個不老肉可不要錯過哦!



至少下圖左邊的醃豬肝號稱是川府的得意之作哦~


涮熟後的豬肝在撈網中顯得非常的有彈性,可惜在下的拍照功力還不夠,無法
把豬肝充滿彈性的樣子拍出來~



豬肝乖乖躺在盤子上的樣子~


咬了一口讓大家來瞧瞧豬肝的內在美~

這個豬肝真是醃製到太美味可口了,除了口感充滿彈性外,味道也醃的很入味
,是那麼會讓人想要「來一杯」的美味~而且對於討厭豬肝的人而言,在此的
重點是:不太能聞出豬肝應有的那股"腥臭味"(除非你是故意雞蛋裡挑骨頭的那
種人...),難怪店家會那麼得意,說這豬肝可是他們的精選之作~



這個青醬也得特別介紹一下,裡面應該是有加了九層塔,與涮過的肉類非常的搭
,尤其用這個豬肝沾著吃的話,實在是個人間美味啊~ (但還是建議適可而止,
因為吃太多應該會感到噁心吧:-p)












【川府麻辣火鍋】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547號之1
電話:02-2883-0628
arrow
arrow

    狂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