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肯漢堡之前就看過許多報章雜誌報導過它~這裡擁有稱號【7.5盎司】肉排的美式漢堡,如果以這個份量而言,那它應該在大台北地區的多漢堡店中算是份量數一數二的囉~
在這之前的很久很久的時候也曾經來這裡用過餐,只不過當時沒有像現在這麼瘋狂的愛為食物拍照,而且也不是那麼的去注意店家到底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只要東西好吃就好、只要有酒喝就好....
現在淪落在愛評網之中,不知不覺對「呷好到相報」這事是越來越熱衷~這次拜愛評網所賜,讓我可以用口碑券來體驗體驗不一樣的口味,當然也就得為大家好好的介紹一下阿肯囉~(但還是請大家看圖唄,用圖片來描述食物會比文字來的強唄~)





















我所點的【墨西哥辣醬起司漢堡】




這個【調味薯格】還滿正的!我喜歡~


薯條也炸的不錯,有酥到~




厚著臉皮請這裡的型男廚師幫我對切~想讓大家瞧瞧裡面的樣子~


呼~吃的好飽~


這裡面的色調是我喜歡的類型~



店名:PICKLES 阿肯美式漢堡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40巷2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狂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