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跟上班聯賽的隊友吃尾牙了~
這一次的尾牙是辦在【永福樓】,
總共有中華足協、飛馳、鳳慶與師大女足一起同歡~
光是紅酒在菜都還沒上到一半就都已經被一掃而光~





這是我坐的那桌~


隨桌附上兩盤小菜供先來的人打發已餓的身心~


以下是這次尾牙的菜單,一點也不遜於結婚辦桌的那種豐盛!


【江淅三拼】


裡面就那個烏魚子最上道,其餘都是普普通通的貨色,而且味道嫌淡...


這個大蹄膀是【鎮江肴蹄】,當天最油膩的一道菜~




肴蹄 油膩、死鹹,或許是我不懂得品味美食吧,這道菜在味道而我覺得普普通通~


【蝦爆鱔片】


這道菜也略嫌油膩!鱔魚的部分是口感還不錯,蝦仁吃在嘴裡的口感是拍哩拍哩,夠脆~


這道溪蝦是第四道菜,在菜單上沒有看到有這道料理,也不知是不是下應該在上菜前的開胃小菜,反正上的順序有點莫名其妙~  也是普普通通的一道小吃~


【宮保干貝】前三名的菜色
來不急拍整盤的樣子就被掃到亂七八糟><  一群運動員出來吃飯就是會出現這種橫掃千軍的景象,我今這次可是搏命演出哦!
在每次上菜的時候都要提心吊膽的吆喝【等一下】,然後用最快速度趕快讓每一道菜完整入鏡......好在這次在場的學長就只有幾位,否則我可能不知道要自殺多少杯紅酒去了><



【吉利大明蝦】


這個菜真的是很遜!這個黃色的醬汁應該是橙汁吧,醬汁吃在嘴裡有一股明顯的"香精"味道,我想應該是用香橙味的化學調味品所調製出來的橙汁吧;而且蝦肉的部分讓人覺得這不應該是永福樓應有的水準!(水準太低了!)


【韭黃蝦肉蒸餃】,這次所有菜色中算是水準之上的演出~
(可惜的是蒸籠內的擺放有 點凌亂,這位師傅是急著要幹嘛去嗎???)



【百果虎掌】


這個虎掌應該是某一種四隻腳動物的蹄筋吧!吃起來口感還滿棒的!
這屬於這次菜單中最好吃的前三道菜之一~



砂鍋大排翅~湯頭非常濃郁



果然是大排翅,撈起來的樣子果然很有型!


椒鹽牛仔骨,前三名的菜色~


【清蒸石斑魚】,菜上到這裡,大家幾乎都吃撐了!也就我挾了兩大塊試吃,肉質還不錯,但味道還是普普通通~ 這條魚最後還滿完整的留在桌上,就只差了我挾的那兩塊肉...


【碧綠猴菇】,猴頭菇的口感非常細膩~


【香酥椰子塔】永福樓最大的敗筆!居然上這麼憋腳的甜點!
(我很想給它三根倒立的大姆指)



【四季如意果】


以下是這次尾牙最精彩的活動了,這次我們就沒有辦抽獎,把這些現金全部拿來當21點競賽的獎金!


每支球隊派兩名代表上場,我就是其中一個!
所謂情場失意、賭場得意!大家可能是看好了這一點而派我上場的唄~



正在清點手中籌碼的大家~


老闆正在為大家解釋著遊戲規則~




這最後一把我右邊的老大哥豁出去了啦,把剩下的籌碼都押上了~
結果這位老大哥孤注一擲,最後的戰績變成和我一樣並列第二,所以我們共同平手第二名、第三名的獎金~



這次最大的贏家當然就是我們【鳳慶足球隊】囉~
因為我們同時贏得第一名、第二名的獎金共九萬塊,
可惜獎金不是我個人獨得的~ 最後大家決定拿它來給大家買一件好一點的運動外套~



最後在此向我們老龔老闆說聲謝謝~

謝謝您請大家吃尾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狂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