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訪野草餐廳,發現他們家的牆壁多了一點活潑的氣息~
牆上的塗鴨好像上畫上去幾天吧,因為有一股很新的味道:-p






唉~又是和某某人一起用餐,我們是難兄難弟嗎><~~~
要不是次有兌換到野草的口碑券然後又加上沒有可以邀約的對象,所以就只能找某某人一起吃~
(否則我一個人吃不了兩客~ 早知道應該問問另外一客能不能保留到下一次.....)





【蕃茄青醬起司】這是義大利料理中的代表作,又稱三色(義大利國旗的顏色)冷盤。


很多人都說不錯喝,但我卻不喜歡的蔬菜湯~



靠!早上把檔案傳進nb的時候才發現我沙拉的照片沒有拍好!


主菜終於登場~【法式檸檬醬鮭魚】
上面那個檸檬醬的風味還滿優的!跟鮭魚非常的搭~



說實話,這鮭魚煎的有點過硬~ 但是味道還滿不錯的,或許是部位的關係,所以肉質是屬於比較紮實的~


又到了我最愛玩的項目了~


這一次有某某人一旁幫我拍照,所以不用手忙腳亂的^_^


咖啡旋渦開始產生中....


這次提拉米蘇是和草莓配對哦~
整個色調的搭配還滿賞心悅目的~



這個草莓飽滿又香甜,應該是選用了等級不錯的草莓吧~


店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8巷3號
營業時間:11:00 ~ 22:00
公休日:每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狂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