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物價水平一直降不下來的現今,用一百塊吃到道地的日本風味料理實在是划算,
雖然後以【橫濱】這裡的蛋包飯還不到高檔餐廳的蛋包飯水準,但算足夠了~



牆上有這裡餐點的價目表,圖片小了點,有興趣的人就請將就點唄~


我所點的【特製蛋包飯】100塊大洋~
整道餐點的賣相絕對夠格!
餐具都還用紙袋包起來,感覺滿注重衛生的!



在蛋的部分,我略嫌過熟了~
蛋包飯的蛋還是要半生熟才好吃~
(可能是現在的人大部分都比較怕死吧,什麼都要煮到全熟...尤其是蛋這種東西,
難道怕得情禽流感嗎???我是鳥類我都不怕了! 為了美味死都不怕~)



粒粒分明的蕃茄醬炒飯,口感紮實,是我喜歡的硬度,味道酸酸甜甜又帶有一股說不出的香味~



某某人點的【香烤雞腿飯】,還不錯吃,很適合喜歡清淡、少油的族群哦~


店名:橫濱蛋包飯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5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狂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