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此先感謝豪廷提供以下的照片完成本次的食記
這次我和豪廷協助野草拍新的菜單照片,
藉著這次機會我們也嚐到了野草的新菜~
而且本次最大的遺憾就是我的相機居然沒電!
(真是他媽的爛副牌電池....早知道就帶原廠的電池出門....)
所以在這次的食記中就沒有食物的切口照出現了.....
以下這一道是【牧人式燉牛肉】,
據說是用紅酒和白蘭地一起燉煮出來的一道料理,
野草的主廚說這是店裡面最費時的一道菜,
以後都是以限量的方式供應~




以下這個混有胡蘿蔔的飯是本人最痛恨!(打從心底認為胡蘿蔔不應人存在於這個世界)



這個牛肉燉的非常入味,幾近入口既化的口感,
用紅酒燉過的牛肉與橄欖非常的搭配,
但我覺得以這道菜的風味應該也會造成兩極化的評價吧!
因為它是一道帶了強烈風格的一道菜。
醬汁好吃到讓我不在乎胡蘿蔔的存在!
用這個醬汁拌白飯來吃就夠我吃個兩碗飯了!
其實就我自己而言,我會滿推薦牧人式燉牛肉的哦~



【南法豬肩胛排佐香草盬】
這道菜我一直都想嚐嚐看,這次終於有機會吃到它了!
野草算是有把豬肉的美味徹底的發揮出來了!
我一直以為豬排會硬綁綁的!沒想到它的肉質還滿嫩的而且還帶有肉汁.....




新菜單之一【法式什錦海鮮佐檸檬醬】裡面的內容物是明蝦、鮭魚、大干貝.....
我有吃到一個干貝,還滿好吃的!肉質緊實....
其它的就沒嚐到了.....





新菜單之一【時蘿鮭魚沙拉】
這道菜有噱頭,據說鮭魚是野草他們自己醃製的,完全不是買市面上那種加工過的醃鮭魚~
鮭魚生魚片吃起來帶點香草的味道~(至於是什麼樣的香草味道我形容不出來)
但應該會很受女孩子的歡迎,因為不是那種重口味的醃燻鮭魚....




新菜單之一【野莓堅果優格沙拉】
優格上面可以吃到一些堅果的夥粒,
裡面有哈蜜瓜、蘋果、草莓、橘子、芭樂
據說這水果沙拉都會放五種水果....



新菜單之一【巴斯克炒蛋】這是brunch
是主廚推薦的一道菜~
麵包上的生火腿我一口就把它吃完了!
這個蛋則是加了甜椒、洋蔥、蛋一起下去炒的
我覺得味道淡了點,所以吃的時候灑了一些鹽




提拉米蘇,這次就是水準之上的演出了,沒有我第二次吃到時的那種膩口感,
所以lundic大大可以放心的享用野草的提拉米蘇!如果還有問題那更要提出哦~




野草烘焙坊的產品【胡蘿蔔奶油起司夾心餅乾】
這一個要價45塊錢,一個的份量差不多可以當一份早餐了,中間的奶油醬很好吃!
因為我痛恨胡蘿蔔,所以只吃中間的奶油....



【黑巧克力核桃餅乾】&【白巧克力蔓越梅餅乾】吃到這裡肚子都吃撐了!
我看連我們愛評網的這些大食怪像我今天這樣吃也應該會吃到撐吧....






【 野草餐廳】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8巷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狂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