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場小小瘋狂的愛評家族聚餐,
這一天,我是最早來的一個......
(好加在我有先來,而且還先把早午餐給解決了....)



剛下完雨後,天使野餐的外頭顯的格外的清爽~


現在時間是十點四十五分,小獅子和她另一半已經準備步入店內.....


我點了一份有肉的早午餐,肉是雞肉,因為份量太小,所以我又加點了一份煎蛋....
在我吃這份早餐的同時,後面已經來了好幾個人了,因為來不及側拍來的人....





被我側拍到的愛美女的~"香吉士"&丟搞美女~蘿莉(光看口罩就知道妳是誰了啦)


人員大都到齊,只缺"好一個光"....
餐點才上第一道前菜,大家就都人手一機卯起來拍了.....
難怪其它的客人會以為我們是攝影同好.....

























這隻手看起來格外礙眼,老闆娘~
能不能把它剁去煮了啊~ 來個紅燒豬手好了~



慢來者必罰之!光兄果然有自知之明,已經備好棒棒糖來巴結大家了~


aaa 這位小姐李系咧按娜???








aaa妳吃飯吃的很不用心哦!連偷拍都被妳發現....




輕盈寶寶、好一個光、布丁娃娃....
(a光兄~你也太爽了吧,一直和美女拍照,我好像沒有跟這些美女獨拍捏.....)



哇咧....喝起交杯酒了.....
(下次聚會如果讓這些女人碰到酒可以場子會完全失控哦!!!)


明明就沒有喝到酒,就有人發起酒瘋了.....
(萬吐淑麗,10秒30個表情....)













這次的連環表情連拍失敗..... 下次再補齊..... 丟搞美女妳要好好練一下功了.....


這位就是我的老相好~  福寶....  結果他現在跟人跑了.... 居然陷入菜菜的魔爪之中......





.........
哇咧沒照片可po了.... ㄙㄨ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狂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