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野餐】是一家用餐環境很棒的餐廳,
在白天的時候經過這裡很多次,
總是被它外面那庭院的fu給深深的吸引住了!
其實我應該要選個天朗氣晴的上午來這裡享用 brunch 的~


今晚店內的生意還滿好的!
我和那某某人是坐到最裡面角落的位置~
這次用餐,我點了【海鹽香草無骨牛小排】


這是套餐的前菜【百香果青木瓜絲&烏梅醬洋地瓜】
這道前菜並不是我所喜歡的菜,
但我還是把它們一掃而空,
這好像是屬於比較自然養生的一道前菜哦~


附餐的麵面,我個人非常喜歡它的擺盤方式~
上面湯匙上的醬料分別為:紅酒葡萄、青醬、蘋果~




附餐的濃湯,據說是南瓜與胡蘿蔔做成的!
(連我這個痛恨胡蘿蔔的人都把它喝到一乾二淨,所以味道就不用多說了!絕對不遜色!)


這是我遇到好喝的濃湯時最喜愛的吃法了!
把麵包放進湯裡面充分的吸收湯汁,然
後在一口一口的吃著這吸滿湯汁的麵包,
這可是一種不錯的享受唷~





【優格沙拉】雖然有胡蘿蔔絲,
但還是被我挑乾淨了,那個優格醬還滿有風味的,好吃~


今天的主角終於上場了~ 我的無骨牛小排~


我覺得這個牛小排質度非常好,根本就是C/P值破表嘛!!!!


這肉質細嫩又多汁的樣子~ 
咬在嘴裡就充滿著牛小排那美味的油脂,
而且一點都不會讓人感到膩~
而且不會像有些餐廳裡的牛小排還會有那種很難咀嚼的情況
(拿那種餐廳來比對,可能對天使野餐而言太失禮了~)


這個主餐滿我深深感受到店家的細膩度,
雖然只是一客不到五百塊的餐點,但它已經超出它該有的水準~
主餐上面的配餐南瓜義大利麵也很好吃哦!
根本就可以是一道獨立的主菜了嘛!南瓜醬汁又香又醇~




看到這種兩杯飲料的圖片就會露了餡啦!
某某人還要求我自己寫自己的食記,
不要再把他拿出來作文章,
所以這次就應他要求,
把原本他會出場的戲份給拿掉了~


拍謝,老闆娘請原諒偶~ 
我不想浪費食物,但是我很挑食...










店名:
de Angelos天使野餐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208巷10號(遠企對面巷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狂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