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花個490元吃頓Buffet到底是不是值得的呢???
我想今天要是沒有愛評的口碑券,我可能都不會走進"饗食天堂"去吃"下午茶"....
如果是一般正常時間的話那還ok啦
因為太多人分享"饗食天堂"的食記了,所以我就不多廢話了....
這次的消費過程中我覺得值得一推的就是這裡的熱巧克力....


然後它的生魚片品質還算不錯......對了!這裡的蘿蔔糕也滿好吃的哦~
蛋糕類的產品在味道上就顯得有點弱了......
如果要說白一點,
這裡的小蛋糕的水準差不多就像是菜市場裡面攤販所賣的那種小蛋糕一樣....























































































這個港式蘿蔔糕居然是我在這裡覺得最好吃的一道菜.....
























店名:饗食天堂(明曜店)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00號12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狂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