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看到眾多的網友在網誌中提到「于記杏仁豆腐」,早就讓我想來探個究竟的衝動~
現今我已嚐于記的杏仁豆腐後,在此我敢大聲的向大家喊話!于記是家c/p值很低的店!尤其是它的冰品,真的是TMD貴到家!來消費過一次後,我就敬謝不敏了!
可以取代于記杏仁豆腐,且c/p值比它高的產品實在是太多了!但是,就一個杏仁豆腐而言,它算是很好吃的了~



先來評評于記的杏仁豆腐唄~
我個人的推測,有可能是那包杏仁水讓這一份杏仁豆腐敢開出一份45元的價位吧!
否則,依這個紙碗中的杏仁豆腐的份量,在台南市這個激烈的杏仁豆腐戰區,它如果能訂在30元,還有人會買那就算是很厲害了!


于記的杏仁豆腐的口感及味道都不錯!但是我是直接把它歸類在奶酪類,而且算是口感很棒的奶酪!就杏仁豆腐而言,于記的似乎缺乏了一般「通俗」的杏仁豆腐該有的風味~






加了這包杏仁奶??杏仁汁??還是杏仁水??的東西,也並未替它加分多少!是可有可無的附屬品!


一碗65元的杏仁豆腐冰,毫無特色可言!c/p值低到不能再低!恕我在此直言!好像是在騙凱子似的!






在此,我也不想多言了,我只是還找出心中第一名且物超所值的杏仁豆腐擺了~
目前就只有「懷舊小棧」有如此能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狂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