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上個月和某某人在信義誠品bac的一次購買~ 我們是在十一點半左右到這個專櫃的~
來的時候,櫃員的臉色非常臭,也不知道是不是前一晚沒有睡好!
而且檯面上還顯得特別的凌亂,一些物品幾乎都沒有收拾好.....
幾乎讓我對bac原本的印象大大打折.....


要不是那天心情還算不錯,否則真的當場幹譙一下,順便用錄影的方式把現場狀況一一紀錄下來!
(喂~bac的老闆!妳們也該好好檢討一下了吧!
別以為名氣越做越大,原本該有的服務品質就不注重了!)


這次我買的是「起士巧克力蛋糕」6"的要價NT$850,加購一個提袋NT$100

以下是當天的購賣情況....  懶得再多打字了....



媽的!光是看這張照片就知道它沒有擺正!
仔細看一下!光是右邊的地方幾乎就要碰觸到盒子了!



關於包裝的動作,櫃員就沒有絲毫的馬虎.....








綁這麼漂亮的緞帶應該是要多次的練習過吧~
應該後來我自己把拆開後的緞帶又重新綁上,結果花了滿久的時間才綁成跟原來的一樣~



這個袋子還得加價購買才有哦!好像是加一百塊吧!




把起士巧克力蛋糕帶到朋友的店裡後,大伙就摩拳擦掌的準備開動了....
但是!還是得等我拍完照.....





某某人騎車的技術應該沒有問題吧!為什麼才移動了二十分鐘,它就靠邊站了.....




經過小小的整形以後,它又回到底盤的中央地帶了~


這一次,我們惡魔叉、天使湯匙都選了~












為了讓大家可以更仔細的了解黃湘怡家的起士巧克力蛋糕,
我翻出了很久之前所拍過的起士巧克力蛋糕來輔助說明一下~



這個起士巧克力蛋糕比起味的和焦糖香蕉都還要來的細膩!
我覺得是起士的關係,它的口感呈現濃而不膩且又順口,不會像焦糖香蕉那麼的"乾",
然後與原味的比較起來,它在口感上多了一種層次感!
這是目前我在台灣吃過最好吃的"起士蛋糕"!








【BLACK AS CHOCOLATE】的網址: www.blackaschocolat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狂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