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久沒有吃樂子了
然後也是第一次這樣在樂子裡面拍照..... 這是敦化南路的樂子......




"班尼迪克蛋" NT250

這是現在很多像"樂子"這種類型的店家都會有的"班尼迪克蛋"

對於"班尼迪克蛋"引吸我的就是那半熟不到的蛋黃汁

每次我總愛一口氣就把一顆吃進嘴巴裡

蛋的下面則是有火腿還有英式瑪芬

上頭淋的那個醬應該是荷蘭醬吧

因為我看了很多"格友"都說是荷蘭醬







"綜合肉蛋捲" NT240

蛋的用量還滿大的

估計是用三顆蛋下去煎的蛋捲

裡面的料可以包的滿滿的

至少我家Ora大人可是對它讚不絕口哦 .....







這裡的配菜炒馬鈴薯是我最為鍾情的一項

在炒馬鈴薯的搭配上有洋蔥 青椒 紅椒

重點是洋蔥該有的甜味有炒出來

所以在整道炒馬鈴薯中

其口感味道香氣搭配的非常協調



可惜"樂子"只有北部有

如果台南也有的話那我可能會經常去吃吧

但是好在上禮拜我們發現到了"WIRE破屋"

至少在想吃早午餐的時候還有個好地方可以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狂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