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鳥家】是一家不便宜的店
或許應該說它不是一家可以當做來吃主餐的店
如果是吃宵夜朋友聚會小酌,那這裡的FU還倒不錯
如果只是想要品嚐美食,我想,【鳥家】並不是一家合適的店






在"莫拉克颱風"當天
台北市居然沒什麼風雨.....
我們一行五個人在七點的時候來到【鳥家】
此時加上我們,店內才三組客人



因為我們坐的位置光線並不是很亮
所以菜單很難拍清楚.....









在大家還在猶豫要點什麼的時候
我當然不能不先叫個"飲料"來小酌一下囉
所以看到他們菜單上有柚子酒的時候
我當然想都不想的就先來一瓶囉
"梅乃宿柚子酒"這一瓶NT1380 (720ml)
就餐廳而言這樣的價格不算過份
但是如果你想貪便宜的話可以去"好事多"買
好像一瓶 NT850 上下 (720ml)






松阪豬肉串($100)






"味噌煮牛雜"應該是這個名字吧.....



"牛肉串"與"蘆筍培根串"



"烤魚下巴"非常普通的一道菜....
沒什麼特色但也不會說不好吃



"明太子烤山藥"
口感味道還不錯
算是這一頓飯裡面出現時還會讓大家感到驚嘆的






"炸雞皮"
我個人認為這一道菜比較有特色
口感味道都很好,好像很少有人把雞皮做成這樣子吧.....



"烤雞翅"
這應該是道很兩極化的一道餐點吧
如果很少在吃燒烤的人應該會覺得鳥家的烤雞翅非常棒吧
但是如果你是屬於那種歪嘴雞又熱衷燒烤的族群的話
那鳥家的烤雞翅應該屬於普普通通級的吧....
至少它是我吃過的烤雞翅中算是普普通通的.....



"泡菜炒五花肉"
份量稍嫌小家子氣的一道菜
味道口感皆不錯
但是光是那小家子氣的賣相就影響到我對於【鳥家】整體的感受了......



雞肉串($80)









【鳥家】的關東煮不怎麼好吃
是我最最最不建議點的一道菜











【鳥家】
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23巷46號
電話: (02)2771-3902
營業時間: 18:00~02:00



arrow
arrow

    狂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