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家位在嘉義市北興橋下的賣羊肉料理的店家(嘉義無名羊肉)
在很久之前就有所耳聞了
但就在這個禮拜一看了「食尚玩家」的實地報導後
終於受不了誘惑,所以特地在今天中午從台南特地跑來這裡朝聖
果然它沒有令人失望^_^


這是湯的「爌肉」
在這家無名羊肉店中的餐單除了「生炒羊肉」外
其它好像都可以做「湯的」或「乾的」
因為在看「食尚玩家」的浩子和阿翔的介紹中發現了可以有兩種吃法
所以當我初次上面就知道該怎麼來點餐了......

這個「爌肉」還真是超正的
口感超Q超有彈性的
嚼在口中的還可以感受到滿滿的膠質.....
(嗯.....在我的認知裡,它可不是肥肉哦!因為它並不油~)

哦!對了!最重要的湯底居然差點忘點說
這裡的湯底屬於當歸湯底~

而且重點是一點羊騷味都沒有,如果你是那種怕羊騷而不敢吃羊肉的人
如果連這家無名羊肉店的羊肉都無法接受的話
那我想這世上可能很難找的到可以讓你接受的羊肉了....




下面這個則是「羊肉麵線」
因為「爌肉」我已經點湯的了
所以「羊肉麵線」就點了乾的....
在我後面前來的6個學生則點了六碗湯的「羊肉麵線」




這個麵線對我而言並沒有多大的感受
並不是不好吃 只不過我個人覺得滿普通的啦
但是下次來我還是會一樣的點它
因為它算是「主食」吧.....




這個「羊雜」則是今天午餐的加碼
想說既然都遠道而來了
趁著胃還有多餘的空間
就再多點一道餐點來嚐嚐.....
當然這「羊雜」也是令人滿意啦~
別以為它是羊的內臟就會多多少少會有羊騷味哦~
告訴你~ 這真的沒有羊騷味.......

我真的很佩服這家
因為老闆真的太厲害了
居然把這些羊內臟處理到這般的程度.....



這是這家無名羊肉店的店中一角.....
因為這裡的料理都樣樣適合下酒
所以「食尚玩家」在拍攝的時候就可以看到每桌客人桌上都會有「金牌」
而今天我用餐的這段時間
除了那桌學生桌沒有酒之外
其它的都是有酒的唷~

還有
光看老闆招呼客人的那種風格
就很明顯的知道他是個性情中人~




而這家無名羊肉店還真的不太好找
如果不熟嘉義市路草的人
就真接問北興陸橋比較快
然後它就在北興街的末端.....
也就是北興陸橋靠博愛路(自由路)的那一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狂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