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王(航海王)終於出手把它敗下去了~
雖然海賊王已經出版很久了
但我是2007年的時候才開始看的
結果一看就上癮也成了魯夫忠實的粉絲
尾田榮一郎 也太會編故事了吧
海賊王真是一部讓人感動到不行的漫畫.....
我好幾次在六點播出的航海王
邊扒著飯邊流著淚(因為實在是太感動了.....)

這個月手上終於有多餘的錢可以讓我完成我蠢蠢欲動的慾望.....
就是給它收集整套的海賊王,但是目前只是收集1~50集

或許現在還是有很多人像三年前的我一樣
有聽過海賊王或航海王,抑或是魯夫、喬巴的名字
但卻不知道到底海賊王系啥咪哇哥.....

如果~
你不知道!!!
可以上去維基百科去了解一下:
維基百科對於海賊王的概要介紹如下:
『 「ONE PIECE」在故事中為「一個大秘寶」之意。故事描述男主角蒙其·D·魯夫為了當上「海賊王」而踏上「偉大航道」及與其夥伴的經歷。傳說中『海賊王』哥爾·D·羅傑在死前說出他留下了具有財富、名聲、力量世界第一的寶藏「ONE PIECE」,許多人為了爭奪「ONE PIECE」,爭相出海,許多海賊開始樹立霸權,而形成了「大海賊時代」。十年後,魯夫為了要實現與因救他而斷臂的四皇『紅髮』傑克的約定而出海,在遙遠的路途上找尋著志同道合的夥伴,一起進入「偉大航道」,目標當上「海賊王」

該漫畫在世界各地大受歡迎,至今還在連載中,在日本漫畫週刊《週刊少年Jump》中佔據人氣榜的第一位。

集英社正式宣佈,「ONE PIECE」漫畫第 57 集,已成為日本圖書出版史上初版發行量最高的作品。初版發行量高達300萬冊。日本單行本的累積發行數量已達1億8560萬冊,並在日本以外的二十多個國家發行。 』

維基百科的海賊王介紹連結:http://zh.wikipedia.org/zh-tw/ONE_PIE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狂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