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佬廚房,據說它是一家位於新店山區知名的餐廳
在假日的時候總是人聲鼎沸座無虛席
初次到訪,我們是在10月最後一個週末的晚上
但或許是天候溼冷的關係,所以人氣似乎沒有想像中的那麼旺


這是一家2002年開業的餐廳
就店內清潔度,給人的感覺好像才開沒多久似的
可以感受到店家的用心度
而且個人認為這是一家物有所值的餐廳
其實如果你不是很會計較的人
那這裡其實可以說是物超所值啦
就我而言,我就會想要再回來光顧








使用百香果醬汁的清爽沙拉


這個百香果醬汁還真是令人開胃啊(岡好為後面這些充滿乳製品的主食們舖路)


濃郁的南瓜濃湯


南瓜起士麵~


法式野菇烤飯(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應該就叫這個名字)


奶味十足的一道重口味主食


西班牙燉飯
味道嚐起來不錯,但如果要和道地的歐式燉飯比較的話
這裡的燉飯算是屬於台灣人口感的,讓你嚐不到道地區式燉飯該有的米粒中的那個「芯」


羅勒青醬細麵
別以為它是青醬口味就應該屬於清淡!
它可是重口味的一道義大利麵,非常對我及我家那口子的味
口味偏重,麵一上我沒幾下就把它給清潔溜溜了~


焗烤素田螺
吃起來還滿有模有樣的




法式焗花耶
又是一道奶味很重的焗烤,這是大家都有自己的餐點之外的加點
綠花耶菜還真是適合拿來焗烤~
雖然吃到中場已經滿飽了,但就是莫札特的可以再一口接一口的嗑著焗烤綠花耶菜~


瑪格麗特pizza




附餐的茶凍




嗯.....這好像是吃太飽,兩眼已略顯出痴呆狀了......







布佬廚房 http://www.brucekitchen.com.tw/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車子路137號TEL: 8666 - 61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狂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