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家Ora大人去九州旅遊時所帶回來的"長崎蛋糕"
講究的包裝,看的出店家對自己產品的重視
但這可不是包裝講究,重要的還得東西好吃才行!!!



像這樣的食記
照片應該就是最好的說明書吧










































進入重點吧

這蛋糕真的很紮實

紮實卻不失其綿密的口感

其實口感和台灣市面上到處都可以買到的"蜂蜜蛋糕"大同小異

但是這"福砂屋"的長崎蛋糕卻多點特別的口感

嗯......

如果硬是要形容它的話

我一定會用豐原的"鹹蛋糕"的口感來描述下面這個蛋糕

而味道方面,我個人是覺得甜,是絕對夠甜的甜

但絕對不會膩口

就我個人而言,我可以輕而易舉的一次就吃完一整條

因為它真的夠好吃,好吃到讓你越吃越順口.........

下次還有去日本一定還要去買它

在日本好像只有三個地方有在賣啦

其中一個就是在東京.......


















這是蛋糕的底部

一粒一粒長方形晶體狀的東西就是砂糖

讓我覺得味道很棒的砂糖^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狂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