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7年一月一日,北京,上午晴,氣溫2℃
在這新的一年新的一天一定有很多人都會為自己的blog添加一點新的內容吧~
對於我這個許久沒什麼新意的鳥地方,我想我也該為它添點油加點醋吧~
 
面對新的一年果然對自己有了許多的期許!
在獨自渡過跨年之夜後,告訴自己新的一天要有新的表現~
結果我一早起來把房間整理打掃完畢後,活動活動筋骨、熱了熱身後,
我居然發神經的在2℃的氣溫騎著我這台老爺車溜達了一個小時,
到這「號稱」北京的蛋糕做的最好的咖啡店~「泰笛黛斯」 > <
 
為什麼要在這麼冷的天氣騎著我那年邁的「上海老鳳凰」,
來到這離住的地方二十幾公里的咖啡店呢!
來這的主要目的就是要這裡可以上網!
來這裡至少還能蹭一頓飯吃 > <
來這裡至少還有一個人給我像家人的感覺一般~
來這裡至少不會讓我感到一個人在北京的落寞~
 
落迫的2006年 > <
落迫到年底身上連個坐地鐵的錢都沒有 > <
落迫到就只剩幾包泡面陪伴著我 > <
落迫到沒錢繳網路費 > <
 
新的一年要要更加把勁一點!
不能再讓人看ㄙㄨ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狂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