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全國足協盃甲組錦標賽】在台南佳里鎮的蕭壟足球場及國立北門高中足球場將進行六天的賽事,比賽期間為99年11月29日至99年12月4日~
終於佳里鎮也能有全國性規模的足球賽事了!佳里可是培育出許多足球人材及國腳的重鎮~想當年,「北門王朝」在足球界可是嚮噹噹~
目前佳里鎮的足球發展趨向垂直整合的模式,從佳里國小、佳里國中至北門高中,而且近年來佳里國小及佳里國中的足球隊均在一些全國性的大賽當中取得優異的成績,也多次代表台灣出國參加一些國際年齡邀請賽.....

以下是轉貼自【NOW news今日新聞】2010/11/29的報導

99年全國足協盃甲組錦標賽1129起至124止,在台南縣佳里鎮蕭壟足球場及國立北門高中足球場舉行,共有8隊參加,中華民國足球協會副理事長劉福財、國立北門高中校長朱水永、縣議員陳朝來等多人,29日公開呼籲愛好足球運動的民眾能前往加油助陣。

99年全國足協盃甲組錦標賽由中華足協及台南縣政府主辦,台南縣足球委員會承辦,活動總幹事洪金昌表示,參加的8支球隊分別是台南縣、大同、北體、國訓、台體、台電、義守及銘傳等,參賽選手是目前國內足壇精英,未來國家隊的主力戰將也在陣中。

目前擔任國立北門高中體育組長的洪金昌老師表示,在8支球隊176位選手中,國立北門高中畢業校友就有30人,參賽選手中,台南縣隊的劉佳樂是北門高中第一代選手,也是此次賽事最高齡選手。

台南縣足球委員會主委也是中華足協副理事長劉福財表示,這是全國足協盃甲組足球錦標賽首度在台南縣比賽,感謝台南縣政府在佳里鎮興建符國際賽標準的蕭壟足球場,這也是該足球場首度舉辦比賽。

29日在蕭壟足球場及國立北門高中足球場賽事,參賽的8隊分別亮相,經過第一天競技,成績如下:大同2:0勝銘傳大學,台南縣4:1勝國訓隊,台北體院5:3勝台灣體院,台電4:1勝義守大學。

最近「銘傳」的成績不是很好哦!銘傳的學弟們!要好好加油才行啦~不要丟高教練的臉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狂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