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人川味】目前在台南市的一些美食之中已佔據了我心目中的前三名~
總是三不五時就會想起這裡的「水煮牛肉」與「醉蝦」,
這次拜連續假期所賜,讓我可以在【巴人川味】享用2008年的最後一頓晚餐~



這次再回到【巴人川味】,感覺好像多了一點過年的氛圍,因為店的外頭多懸掛了幾個燈籠。






這一次的【今日限量】我們一道也都沒點,反正跟我那群哥們出來吃飯,
原則上都是點一些之前就點過的菜色......
因為他們喜歡一成不變,或者也可以說是點吃過的東西比較不會走冤枉路唄~



火紅帶點喜慶fu的菜單




下面那個預約菜都是值得一推的菜哦~
(看倌您就自個瞧著唄~)


「辣子雞」,每次來必點之菜


「貴妃醉蝦」我個人認為它是醉蝦中的極品啦!!!
老闆說他這道菜,除了酒,就沒有再添加其它的香料等調味料,完全是拼「新鮮」與「原味」


這個蝦的肉質真的不是亂蓋的!
細膩帶有彈性的蝦肉,就好比富有彈性的圓潤的女人的屁股一般~
在氣味上則是可以明顯的聞到蝦的鮮甜與酒協調的融為一體~
(如果你是一個蝦中老饕,有朝一日當你來到巴人川味,真務必品嚐一下這道菜,幫小弟偶鑑定鑑定~)



「好運上上籤」
前幾次來這裡用餐一直都沒有點到它,因為這是一道必屬預約的菜,
所以這次學乖了,在訂位的時候就順便預約了這一道菜。





滿滿的辣高湯中加入干貝、花枝串成的竹籤串,浮在最上層的則是蒟蒻絲


這個干貝與花枝滿特別的,可別以為這是一個熱菜哦!
這可是冷冰冰的涼菜哦!非常適合夏天吃,很開胃的一道菜~



「青椒皮蛋」雖然是一道很普通的菜,可是我們也是每次必點,
雖然有人覺得它的C/P值超低的,但是就是不知道為什麼這裡的皮蛋就是特別好吃。
(我個人是懷疑醬油的原因啦,因為我非常喜歡用這盤皮蛋所剩下的醬油來沾其它的東西吃,而且是格外的好吃~)



「口水雞」在內地是一道非常家常的家常菜,上面舖有一些糖粉與調味料~
在台灣的一些川菜館好像也都有「口水雞」這道菜~



將調味料拌勻後的口水雞樣子~


「水煮牛肉」我的最愛~


用高溫的熱油所燙出來的柔嫩牛肉~超讚!


撈一把料給大家瞧瞧唄~


「烘蛋蕃茄湯」,非常好吃的一道湯,非常鮮甜哦~




還有四個人沒來,菜就上了一大半了~ (遲到者活該~)


我們特別喜歡用這個鍚杯喝酒了,店家都會把乾淨的鍚杯冰在冰箱裡面備用~


來唄~遲到的人先喝一杯唄~


這個涼拌木耳是掌櫃的招待的~(謝謝掌櫃的哦~)


「炒三鮮」,同行的友人居然都以為這道炒三鮮的三鮮是海鮮才是;但在內地三鮮指的是「地三鮮」....


呼~又是令人心情愉悅的一餐~ 酒足飯飽~

巴人川味˙台南市東區小東路153號˙06-2-81218


巴人川味.台南美食.初訪

arrow
arrow

    狂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