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鱔堂.鱔魚意麵】為原來佳里鎮上的【御鳝房】本店
但是因為商標註冊的問題,而搞成原本【御鳝房】分成兩派
而我這個從開始有【御鳝房】這的名字之前的老店吃了十多年了....
讓我感覺得【德鱔堂】與【御鳝房】之間的紛爭就好像是「乞丐趕廟公」的情事....
但商場上就是如此,還是得白紙黑字,因為法律只保護懂法律的人
而那些沒有誠信原則的生意人,終究會有一天報應會降臨
暫且不論那些商場上的行為......
來瞧瞧【德鱔堂】的近況唄~



【德鱔堂】就在我家附近,所以我才會一吃就是十幾年
以前我都是點勾芡過的花枝意麵或鱔魚意麵(也就是台南最通俗的花枝、鱔魚意麵)
但最近幾個月我卻一直都吃乾炒的意麵....
下面就是我所常點的【乾炒鱔魚意麵】
然後我會在上面撒上滿滿的辣椒粉......

其實這乾炒意麵如果和台南市的一些老字號比較的話
口味是比較偏清淡一點(是和那些重口味的比較的話啦)啦隊
我個人是覺得它如果味重再重一點會更好吃

所謂蘿蔔青菜各有所好,每個人的口味不一點會一樣
但是在這裡每到用餐時間的前後,客人總是絡繹不絕
尤其是晚上的時候,通常老闆就直接從六點忙到八點半過後才能稍微喘口氣
(至少我每次經過店門口的時候是這樣的......)













【 德鳝堂】
地址:
台南縣佳里鎮光復路32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狂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