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9
離環島出發的時間還有兩天,今天阿龐還特地請了一天假跟我一起試車,
結果今天的試車讓我傻了眼.... 約48km的路途花了4個小時完成.....
阿龐啊阿龐,希望你環島過程中不會是坐著火車跟你的小徑一起回台北才是>_<

阿龐的車是圖中的小黑仔、我的是那台小綠綠



早上七點約在饒河街夜市入口出發,因為要從這裡接大佳河濱公園往八里去~



這段路是剛過了士林百齡球場後的那一段單車道,應該是在洲美快速道路附近


前幾天颱風才掃過台灣,然後加上連續幾天的午後雷陣雨
一路上,單車道都是乾乾溼溼的....
第一天試車,就把小綠綠髒了...




阿龐先生
宣稱是因為載著他後面車架上那台相機,增加了5公斤的重量
才導致今天的試騎狀況不好......
(好好當個像樣的男人吧~阿龐)



關渡宮前的渡頭先拍個幾張小綠綠的照片唄~
關於小綠綠和小黑都是上個禮拜由「單車王子一號店」的王子小賴組裝完成的
因為是全新的牛皮座椅,椅墊都還沒軟化,所以結束今天的試騎後
老實說我的屁屁算是有一定程度的痛><
(沒辦法,這就是想要耍帥的下場....)
而且"鳥蛋"就在座椅"凸"出來的那個位置磨著磨著
怪不舒服的,不服哦><

這個忘記它的名稱的螃蟹.......
在關渡那一帶的單車道上很容易見到


看著阿龐累呼呼的樣子,越來越擔心我的"單車環島大暴走"
可能會變成單環島慢慢走><

在回程上,我們在士林後港社區的 "混蛋老闆" 喝果汁歇涼...

"混蛋老闆"可是士林後港社區知名的老店家之一哦
販售著真材實料又實惠的現打果汁!
如果那天你有經過,可千萬不要錯過~



回程在民生東路上面看到一輛賣冰淇淋三輪機車
這輛車的重心還真是不穩,在台灣的街頭上
總是可以看到"特技表演"的演出><



已經熱血沸騰ing了..........
期待7月1日到來

 

 

arrow
arrow

    狂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