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狸小路」是一家我坐235公車都會經過的居酒屋
「狸小路」開店的位置實在是太顯眼了,讓人很難不注意到它的存在
用YAHOO或GOOGLE搜尋,關於狸小路2011年的食記卻很少.....
然後也不知道是不是這家店的師傅不是有換過人了???

狸小路居酒屋

就我這一次的用餐經驗真的是感到很失望!
失望到連他們的鮟鱇魚火鍋有嚴重的「鮮感」問題
我都懶的當場不想跟店家說.......



狸小路居酒屋
鮮度嚴重不足的綜合生魚片!!!

尤其是店員特別推薦的紅魽,
我覺得這裡的店員應該是對自家店裡的東西感覺自我良好,
當我指定說生魚片中一定要有鮭魚生魚片時,店員跟我表示他們沒有鮭魚
因為鮭魚太過普通了.....

但是這位小姐,妳知道嗎???
妳推薦的紅魽似乎連微風廣場下的超市中所賣的即食生魚片品質還要不如><
天啊!真不知道為什麼讓妳可以自以為你們的紅魽不錯.....
妳們應該要慶幸一件事,那就是這一天我沒帶相機出門
否則對生魚片有一點要求的食客或日本料理的老師傅
光是看照片中的魚肉就會搖頭...... 

光是妳們端上來的生魚片的「外觀」就已經透露鮮度不足的端倪....
紅魽的肉光是用肉眼看就顯的乾乾柴柴的><
而鮪魚更是一般般,
如果拿狸小路的鮪魚生魚片在跟「漁僮小舖」的鮪魚相較
狸小路的生魚片我保証相形見拙,其c/p值也相對偏低><

 

狸小路居酒屋

身為一家屋酒屋,啤酒的選項就只有單一一種~KIRIN一番榨」

老實說關於這一點還滿讓我傻眼的,這不是一家經營了五六年以上的居酒屋嗎???
是生意不好還是老闆就只喝KIRIN,所以啤酒的品項是跟著老闆的口味走??? 

關於狸小路的清酒品項的選擇也不多,整家店的感覺讓我感到太過於商業化

店員在介紹產品的時候說不出一個具體的形容,彷彿像是要告訴客人:貴的就是好的

這次我點了這瓶名為「獺祭」的清酒,是因為最近看到滿多店家都有這一瓶
而恰巧這一瓶「獺祭」我也沒喝過!在狸小路這瓶酒開價850元~
喝過以後,我覺得這瓶酒在這樣的店裡開價850元算是貴了點
(想必這瓶酒的利潤很高,否則店員不會極推薦這瓶酒)
或許狸小路想要營造的就是高調的FU,東西貴一定代表高調! 

狸小路居酒屋

下面這道菜叫作紅酒燉牛肉
上菜後店員一直在跟我們說明紅酒燉牛肉是什麼
然後還強調因為是紅酒燉牛肉,所以口味有點偏酸
(我當下真想跟那位店員說,妳是不是不常看日本台的美食節目><我還有點常識的....)
這道紅酒燉牛肉我個人是覺得還OK啦,但是牛肉稍微硬了點
否則它的味道還下飯、下酒的....... 

狸小路居酒屋


海膽烤花枝
我敢保証這花枝絕對不夠新鮮!
TMD的入口就嚐到腥味了,來自於花枝的腥味
是那種沒有做好保存動作而失去鮮度的腥味!!!
(它一定退了冰後再冰至少三次以上><) 

狸小路居酒屋


而下面這一道烤肉串更瞎!
如果說這雞肉串會好吃的人,
我也敢保証他一定是沒有吃過其它店家的烤雞肉串!
在有眾多串燒店的台南市,隨便找一家的烤雞肉出來比,都可以把它比下去! 

狸小路居酒屋


而讓我下定決心好好批評狸小路的罪魁禍首就是以下的這道「鮟鱇魚火鍋」
難吃到讓我想飆三字經!!!!!
你們的魚肉都已經有腐敗的味道了,廚房的師傅在料理的時候難道沒聞到???
還是你們早就聞到了,所以火鍋中才會才那麼種的味噌??? 

狸小路居酒屋

 

「狸小路」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93號

arrow
arrow

    狂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