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釀川」是一間日本酒專賣店
它就開在台南市育德路596號,應該是一家新開沒多久的店家
因為我差不多在五、六月的時候才注意到它的存在
但是我在意的只有這家「神釀川」因為它是一家用酒在裝飾的店家
育德街是台南市算是比較高級的社區集中地,這個裡的好野人很多!

神釀川

這是我在神釀川買的梅酒,這瓶「藏元梅酒」500ml 550元
我個人覺得還滿順口
它應該還滿適合女孩子喝的,酒精味不會很重,
對我而言就像是在喝梅汁似的 

藏元梅酒

而這家「神釀川」的店員服務態度還滿優的
會很主動的去詢問客人有什麼需求,想要找什麼樣的酒店
當下我還以為他是股東或是老闆的家人之類的....... 

台南清酒專賣



天孫降臨



「神釀川」‧日本酒專賣店
地址:台南市北區育德路596號
電話:06-2833338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
午后的再訪(2011.11.30)

這次來神釀川主要是選購晚上聚餐要吃的酒
因為我那群酒咖中有人身體不好,已經不太能喝烈酒了
所以只好來這裡選購酒精濃度較低「燒酎」

以下的「太鼓判(黑)」及「黑施些美」是這一次所購賣的酒款~

神釀川太鼓判


黑施些美

這款「黑施些美」還真是一款非常妙的燒酎!
當我初次試飲的時候,第一聯想到的就是麻油!
心想這還真是一款適合拿來入菜的燒酒啊

「黑施些美」一入喉的味道根本跟麻油的味道沒兩樣
但是在細細的品嚐過後,口中似乎有種黑芝麻的香氣淡出
是一款口感很溫和的燒酎,或許是黑芝麻的風味突出
所以相對的,酒中該有的酒精味道似乎容易讓人淡忘.....

黑施些美













「神釀川」‧日本酒專賣店
地址:台南市北區育德路596號
電話:06-2833338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狂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