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仁」這是一家在東京都月島駅 10出口處,往前走三分鐘以內絕對會到的居酒屋。
之所以會知道這家「魚仁」也是來自於「東京千円居酒屋」中所介紹的,
另外也有一些經常到東京旅遊的對飲食熟門熟路的部落客也都知道這一家「魚仁」,
號稱是「俗擱大碗」的店家!!!!

下面這個店家特製生魚片拼盤才2000日圓(在台灣,應該屬於四人份的綜合生魚片)


生魚片中的鮪魚肉,我個人覺得如果與東港漁市場中攤販所賣的一盤500元的綜合鮪魚腹內相比
我覺得是這一盤的c/p值就破了表!!!這裡的生魚片相對的鮮甜許多!!!




下面這一道「鮪魚燉蘿蔔」號稱是老闆秘傳的料理,才只要300日圓,啃!超便宜的。
(而且非常下酒..... 要不是明後天還有好幾家居酒屋要去考察,在魚仁這裡,我就想喝啤酒喝到爽了><)


不知道名稱的烤海螺,大小差不多台灣熱炒店中的台灣啤酒的酒杯一樣大!!!





據說,這家店有會講中文的中國大嬸啦,但是我們是向一個稍微會講中文的店員點餐的。
我們這樣一餐下來,共花了4400日圓,之中我們喝了一杯梅酒沙瓦及兩杯生啤(酒錢佔了1100圓)
所以












魚仁
地      址:東京都
中央区月島3-12-5
營業時間:17:00~隔日上午12:00,全年無休


arrow
arrow

    狂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