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島串燒-台南美食-日本料理

福島串燒是台南市我們經常光顧的日本料理店之一,
顧名思義,這裡主要應該是賣串燒的吧,反正我們每次點餐燒烤類的佔大半...

福島串燒

這裡的裝潢風格很日式 ~


來到這裡總會不自覺的就點Asahi生啤酒~這裡的Asahi都是日本裝進口的哦(最近有很多店的Asahi都是用大陸製的哦)


這是我家大人點的「鮭魚茶泡飯」,吃起來還算不錯,但道不道地我們就無從判定了~




福島的「綜合生魚片」
台南日本料理

這鲔魚的筋也未勉太多了,一直嚼不爛><


鮭魚生魚片的品質還算不錯^__^


旗魚生魚片也不賴~


豆皮壽司,我到每家日本料理店必點的一道料理,我覺得從這種簡單的料理中可以看出一家店是否用心!
至於福島的豆皮壽司我吃不出什麼感動~


牛肉串,這次的牛肉串很難吃!肉質烤到過硬,讓我咬的很吃力!
(結帳時問了女掌櫃的,是否內場的師傅有換過人,結果沒錯,這個燒烤師傅是今年才來的!)
台南美食日本料理

招牌烤肉串,主要是以咖哩風味為主軸,口感不怎麼好,烤過頭了,但在味道方面則是不錯。
福島串燒

烤雞翅,在台南市眾多賣燒烤的店裡面,好像就只有福島是用這種方式處理雞翅(就是用雞翅的中段,把它切成對開狀然後再下去烤)
吃起來的口感及味道都不錯,但我覺得還是比「邊疆」、「花川」遜色許多~


忘記它是什麼名稱的串烤,味道不錯,但還是像上面的一樣烤過頭!肉質太乾了><


喜相逢~烤的還滿入味的,應該是進的這批貨不錯的原故。(柳葉魚和喜相逢是完全不同的東西哦!在台灣絕大部份的人都會把這兩者混為一談,甚至於那些開日本料理店的人連這事也搞不清楚哦!)


以下這一道應該是叫燉牛肉吧....
滿日式風的,好吃,東西都有燉煮到入味,如果湯汁可以再給多一點那就更完美了^__^















福島串燒
地址:台南市東區林森路2段26號
電話:06-2384407

arrow
arrow

    狂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