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鶴亭是一家在台北市老字號的韓國料理餐廳,第一次來韓鶴亭已經是七、八年前的事,那時候是由一位可說是饕客的大姐請我們來吃的,結果一吃成主顧,只要有南部的哥們、朋友上來,總是利用中午的時間過來這裡大啖銅盤烤肉~
而且這裡的老闆娘服務的態度也非常好,都會很親切的招呼客人~是一家讓人感到很熱情的店家~
這次來用餐,距上一次來的時間至少有四年多了~在中午的用餐時間店裡的人氣居然是冷冷清清的!真得讓人感受到經濟不景氣的寒流 ....想當初中午要來用餐,想要有位子還得事先電話訂位才行...





這裡的環境完全都沒有變,只不過桌椅、氛圍變得更有時間的痕跡~老舊了~




前台還是一樣,還是都擺滿是一碟一碟排列有序的小菜~


下面這個則是免費招待的小菜~總共招待了我們八樣小菜....
這裡的泡菜很合我們這群人的胃口,還有「馬鈴薯」更是我的最愛,之前,我那位大姐還經常宅配這裡的泡菜回台南給眾親朋好友們品嚐~



馬鈴薯


銅盤烤肉剛端出來的樣子~


醃的很有味的牛肉~這盤是四人份的~




喂~偶可速很乖的坐在這裡哦!快點賞偶肉吃~




烤好的牛肉~我覺得這次牛肉醃的比較沒有之前那麼重口味了,我還是比較以前那種重口味的樣子,但是它的口感還是像以前那麼好,咀嚼在嘴中的口感比較在燒烤店吃到的那些牛肉優出許多!而且肉片很厚實~


海鮮煎餅~中規中矩的一道菜,就一般的韓式煎餅,味道ok


海鮮煎餅的沾醬,屬於口味較清爽的沾醬


石鍋豆腐湯,微微的辣味跟鹹味搭配的很協調,很適合夏天運動完後吃~




韓式炒年糕~也是中規中矩的一道菜~


這次我們總共六個人來用餐,平均一個人花不到三百塊,就整體而言,客觀而言C/P值算是及格,但就我自己而言c/p值算是滿高的~
而且小菜吃完,店家總是會來詢問還要不要再多給你幾碟,而且飯後的涼涼的人蔘茶是我的最愛,雖然只是很普通的帶有甜味的蔘茶,但吃完烤肉來幾杯剛好可以解解膩~

【韓鶴亭】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34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狂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