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邊彊燒烤】台南美食,賣著美味的烤肉串~
但是,它的服務卻是屌到讓人無法苟同~
為什麼呢!!!!????請各位看倌們往下看唄~
邊彊燒烤

邊疆燒烤是今年(2008)夏天快結束的時候才發現的一家美味小店~
至今我總共去了三次...

第一次來到邊疆,是帶著相見恨晚的興奮心情回到家,
到目前為止,我吃過最美味的豬肉應該就是這一天在邊疆的烤豬肉串唄~
而且,隔天我就馬上的到處跟親朋好友說我挖到寶,
不小心找到了一個美味的餐廳........
沒想到,這卻是我夢魘的開始........
邊彊燒烤


第二次來到邊疆,
是離第一次才沒幾天的一個禮拜二的晚上,
這天店裡才四組客人(包括我們在內),
但一開始就有點小小的磨擦產生,
但是想說就馬上可以吃到美食了,也就沒有去在意那麼多~
因為在這麼空的店裡,店員居然不讓我們自己選擇想要坐的位子~
後來非得我使出兇狠的面目後才願意讓我們換位子。
(我們一開始可以好聲的請求店員讓我們先坐在四個人的位子,如果真的有人來了我們再挪回原來的位子...)
像下面那樣子的狀況還不讓客人自己挑位子坐,難道不會有點囂張了點,而且到我們離開始,店內也才剩兩組客人(都是兩個人一組的)

邊彊燒烤


但為了美味,我們當然是得收回被影響的情緒囉,我們可不想消化不良~
這裡的烤香腸可是古早味的那一種,至於古早味是什麼味道,我也不知該如何表現才好~



關於下面這個烤柳葉魚,我也覺得它是一絕,反正就是好吃~



邊疆燒烤還有一個最大的賣點(可能老闆自己本身對此事很引以為傲吧~)
就是這裡擁有上百種的歐美進口啤酒~
但是它們都不便宜~
要是只喝個一兩瓶那是不過癮的!
身為酒鬼的我們只能乾瞪眼....
因為想要盡興的喝,可能會把這個月的餐費給喝掉了吧><
比利時啤酒


雖然一開始有點小小的負面情緒影響,但整個心情馬上就隨著美味的食物而愉悅起來~
唯一的缺點就是不能盡情的大口配著啤酒吃著...

第三次來到邊疆,可說是我夢魘的開始.....
這次我是帶著一群餓女來的,他們都是聽著我之前對邊疆大肆的讚不絕口而來的~
結果卻....
第三道、第四道菜之前,一起都風平浪盡,
但是當被我讚不絕口的烤豬肉串上場時,大家都傻眼了(連我都一樣,只不過我裝的比較若無其事)。

豬肉串居然後沒有烤熟,還帶著血水.....
跟店員反應以後,他就乖乖的把豬肉串端回去重烤...
當豬肉串重新上桌時,我馬上被批的很慘.....
這群餓女說:「這是那門子好吃的烤豬肉串啊.....肥的要死!油的要死....」
(但在我心中的so還是覺得,好吃)
下面這個是牛肉串啦~  可惜忘了把罪證拍下來><



別以為這樣故事就結束了....
後面還有的....
用餐到一半的時候,這群餓女突然覺得東西會不夠吃,想要加點,

但,店家居然不給加點!
(邊疆我從第一次來就知道他有加點的一些限制,
所以在一開始點餐的時候我就事先問店員能不能加點,
那時候店員是跟我們回答ok,就照店內規定的方式加點,
而且我們在這事件還沒引爆之前,
大家對店家的態度可都是很有禮貌且和善的哦,
店員每次送餐或收東西的時候,我們都還有說聲謝謝哦~)

好吧!既然不給加點就算了~
但是更扯的事就在此時發生,好死不死,
我們另外一位餓女也在這個時間點來和我們會合~
結果,店家居然也不讓新來的客人加點...

那不給加點沒有關係~
那她要坐隔壁的空桌重新點餐可不可以,
靠!店員居然回答不出來....

這到底是怎麼一會事啊???
這種情況不說店家的態度屌,否則要誇他幾句嗎??
(  我一想到地圖日記上面有人跟我回答邊疆他們是堅持態度堅持品質,這樣的行為和堅持態度堅持品質能聯想在一起嗎???  )



到底有誰不知道吃燒烤是一定要等的???
我們又沒有說我們不能等待!
(邊疆的說辭是,因為東西都是現烤的,所以要等很久...)
你們又用不著逼著我們一次就把菜全部點完,
然後很快的把我們的桌面擺上滿滿的菜~
難道你們不知道一次上那麼多菜,不馬上吃完菜會冷掉嗎???
冷掉的燒烤好吃嗎???
邊疆所謂的態度到底是什麼歪理啊???

在網路上我並不想用這般負面的情緒發言著,所以我試著盡量用描述的方式來表現~
我只是希望店家能了解一件事,
我們並不是有用「花錢就是大爺」的心態來對待你們,
所以也請你尊重我們這些把你的東西當成美食的人!
我們也知道你們賺的都是辛苦的血汗錢!
但是,我們也是認真的工作賺錢的小老百姓啊,
然後把我們辛苦賺來的血汗錢拿來慰勞自己,
偶爾想享用一頓美食就必須接受這種待遇嗎???
既然我們沒有對你們有無理的要求,那你們憑什麼對我們有無理的要求???

對了!在這三次的用餐過程中,我發現店員幾乎都板著一張臉!
我想請問一下,你們是工作很粗重還是遭受老闆的荼毒啊???
其實這幾次的觀察,我發現在這裡用餐的客人其實都是帶著愉悅的心情在用餐的~
為什麼你們不能像這些客人一樣輕鬆一點呢???

【邊彊燒烤】 
地址:台南市中山路82巷2號
電話:06-2292957

邊彊燒烤.半年後再訪


arrow
arrow

    狂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