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六崁】是一家值得推薦的人氣店
它的人氣絕對是來自於它東西的美味好吃又公道
這是在端午連假去礁溪玩完後,想說逛來宜蘭看有沒有什麼好吃的而發現的!
無論是店內內外都是人氣鼎沸







我們來到的時候是差不多是七點半左右
結果就聽老闆跟其它的店員說店內的東西都快賣完了....










我點的小碗麻醬麵 30塊錢
麻醬麵與餛飩湯是我最抗拒不了的食物




這裡的麵條口感非常的棒
雖然我沒有吃過招牌的瓜仔雞意麵
但是光是吃這碗麻醬麵就讓我心滿意足^___^
像這樣好吃的麻醬麵一次來個三四碗我還是一樣把它吃的清潔溜溜^____^




這是我們家Ora大人點的"瓜仔雞餛飩" 55塊錢
湯頭清甜雞肉鬆軟




我點的餛飩湯 30塊錢
餛飩吃起來非常的紮實且帶有彈牙的感覺^___^















【十六崁】真的是一家來到宜蘭不可錯過的美食小吃,至少我們是這麼認為啦
而且我現在就很期待再次來到【十六崁】吃它的麻醬麵跟瓜仔雞餛飩湯
地址: 宜蘭縣宜蘭市中山路三段15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狂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