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你信不信"一見鍾情"?

我想,如果是我說我對某某人一見鍾情的話
我身邊的那些朋友一定都會相信
因為一直以來我都是一個我行我素的人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的人

"一見鍾情"都是光靠外表來決定嗎?
"一見鍾情"也是一個把妹經常會用到的話術
(應該是屬於下三濫的話術吧)

但是,在61天以前,
我真的就對一個女孩"一見鍾情"
就在好友的婚禮上
而且這可不是什麼夜店把妹的故事....
或哄女孩子的話術哦
是真的"一見鍾情"哦....

在這之後,
我也使出了渾身解數的追求這個讓我"一見鍾情"的傢伙
(或許說"著魔"會比較貼切)(靠,用傢伙來形容她,我準備"挫勒彈"吧...)
( 靠,彷彿註定她就是我的另一半似的 )


甚至於連認識一個禮拜都不到(應該是一個禮拜不到吧.....)
我都還口出狂言的跟她說:「妳是我的,妳就是我的沒錯...」(非常堅定的信心哦)
到現在我還是會被質疑說我那來的信心啊.... 
但我的答案很簡單啊....  "因為妳就是我的啊" 
( 她可能萬萬沒想到會遇上一個無賴吧,而且還是一個會無限期賴著她的人吧^_^ )

而,這位讓我卡到陰的女孩也覺得我該去行天宮去收一收驚....

或許認識我的人會笑我愚蠢吧.....
但沒關係,
即使大家把我當笑話看待都無所謂.....
至少我敢做敢愛敢當....

在經過這61天的相處之後
我更加的確定在61天前的那個一見鍾情是正確無誤的
因為這個讓我卡到陰的女孩她是如此的令我著迷....

從"一見鍾情"到"日久生情"進而"兩情相悅"還真得用心的去耕耘啊

一直以來
我一直深信著一種態度
那就是"事在人為" = 世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這個世界實在有太多喜歡"打嘴炮"的人了,光說不做....
在此只是想慰藉一下自己的心情

或許你無法體會這種很愛很愛一個人卻不知道對方怎麼看待妳的心情
或許你也是同道中人...

但無論如何我還是繼續毫無保留的愛下去
抱著每天都是世界末日的心情來愛.....
愛這個可以帶來幸福的笑容的傢伙~~  幸容

當然在第62天、第63天、第64天、第65天、第66.... 
直到末日來臨的那一天還是要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狂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