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awfully chocolate我終於又可以吃到了~
在去年(2008)九月多的時候就在別人的blog中看到awfully chocolate又重新開張的消息,一直就很想買了~







想不到
【awfully chocolate】它會隱身在師大夜市的靜巷之中,感覺它好像很悠哉的駐紮在師大夜遠離喧囂地帶的邊緣~
據說這裡這【
awfully chocolate】的本部呢~


內容的裝設設計風格,也是簡約風格哦~







這個冰淇淋的盒子一直以來都引吸著我的目光~





今天,托我家副總的福,讓大家可以吃到
awfully chocolate的香蕉巧克力蛋糕,另外我還多吃了一球黑冰淇淋^_^a


我們買的香蕉巧克力蛋糕,在一旁吃黑冰淇淋吃店具把蛋糕拿出來然後都上了緞帶了,我才想到要拍照><



店員正幫我們挖著黑冰淇淋中~
她可能會覺得很奇怪唄~大中午的,居然有兩個兩男來到這種應該是以女性消費者為主的店來買蛋糕,而且還是為了什麼特殊活動而買...並且就在店裡當場嗑起冰淇淋來...(a~我們的性向可是很正常哦!可別以為我們是....)



媽的!這個黑冰淇淋會害死人啦!
因為太好吃了!把蛋糕拿回公司後,跟副總再出來拜訪客戶的路上,他又折回來買了兩球邊走邊吃><



它的包裝風格我個人還滿喜歡的,我還把吃完後的盒子帶回公司,把它洗乾淨,現在正裝著我那些眾多的名片中~







這個黑冰淇淋很綿密(應該是說口感很細膩是【細膩】哦,非常紮實的實體,有別於哈根大使或其它進口大牌的那種綿密,好像是在吃一個【冰】的濃巧克力漿一般....),巧克力味夠香夠濃醇哦~





【香蕉巧克力蛋榚】帶回公司後,當然得快點拆開來拍拍照並品嚐品嚐囉~因為馬上又得出門上工去了~





整個蛋糕的外觀還是一樣維持之前的簡約造型,完全沒有改變!
打開盒子濃濃的巧克力香就撲鼻而來!!!



對於下面這個【配備】就有點遜色了,蛋糕刀居然是那種舊式的蛋糕刀,老實說用起來不太方便啦~



切切切~來切了~



這個蛋糕體還滿濕潤的,吃起來非常的綿密而且外加些許的彈性哦!算是一個優質的蛋糕該擁有的口感囉~最重要的是,不會像黃湘怡家的那樣,起來乾乾的感覺~

我想,有吃過這兩家的香蕉巧克力蛋糕的朋友,因為會有同感吧~
但,在口味上,這是見仁見智啦,應該也是有滿多人喜歡吃乾乾的蛋糕唄~


對了!在此要提醒一下,關於香蕉巧克力蛋糕的事,我覺得這是一個會有兩極反應的東西,像這次我們有吃到這個蛋糕的共犯們,居然後一半的人覺得非常好吃,但其它一半的人則是不喜歡香蕉那過重的味道,而顯得興趣缺缺~ 但大家還是一致認為它的巧克力部分滿順口、好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狂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