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十一月某個禮拜五的下午一點整,
【米朗琪】外頭仍舊是一樣的場景,
還是一整排的排隊人潮~
這是
蘿莉在自己的食記中的感想:
「真的很誇張耶!平日的時間仍舊是一堆用餐人潮,這下總算體會到米朗琪的威力了~」、「別看店內擠滿了人,其實在外面的等待的人潮才更恐佈(抖抖~)」
米朗琪咖啡

其實我覺得米朗琪並不會排很久啦,
像禮拜五這天的中午,我排了三次過了號
因為在等蘿莉大小姐的原故,所以等於重抽了號碼牌三次....
然後我估計了一下,如果認真一點的排隊,
差不多30~60分鐘就可以進場享用美食了

米朗琪咖啡

米朗琪咖啡

米朗琪咖啡

草莓奶油鬆餅 NT140

米朗琪的招牌餐點之一~
但對本人而言卻沒什麼吸引力

米朗琪咖啡

在草莓堆中,除了冰淇淋之外~
還有一球蛋黃顏色的「
克林姆奶油餡」其奶油滑溜香甜的滋味還真不錯呢!
米朗琪咖啡

米朗琪咖啡

米朗琪咖啡

總匯三明治 NT120元
三明治層中的特製沙拉醬跟生菜、燻雞、煎蛋、火腿加在一塊真是非常的match好吃
這個總匯三明治我個人是覺得滿超值的啦,
而且我也認為是我吃過眾家的這種類型餐廳裡面最好吃的~
米朗琪咖啡

米朗琪咖啡

米朗琪咖啡

米朗琪咖啡

米朗琪咖啡



米朗琪咖啡二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6巷23號

arrow
arrow

    狂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