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家五百里】是一家在台南市經營了很多年的希臘餐廳,在我依稀的印象中,它在我讀大學的那個年代裡就已經存在了~



店內的裝修風格算是有點地中海風吧~  
可能生意不是很好吧,整個中午就我們這組客人...



二樓的樣子~




             


套餐的附湯  優格蕃茄湯  
很有風味的一道湯,但是令人喝個三、四口就難以下嚥了,可能是太過道地了吧,口味實在太濃了!


套餐的附湯  希式海鮮湯  
味道算是中上水準,湯頭喝起來滿鮮的,它的表現都搶過今天的那些主菜了...


套餐的麵包  
口感不錯  喜歡那個歐式麵包口感的人一定吃的慣


套餐的沙拉  希臘沙拉  
蔬菜都很新鮮,水準之上,上面舖的起士很有味道,但那味道應人就是不喜歡起士的人所討厭的那種味道吧~


套餐的沙拉  香酥芝士沙拉  
炸起士加新鮮的生菜,整道沙拉的組合以「離家五百里」的菜色中算是在水準之內。


套餐的沙拉  蕃茄芝士沙拉  
這是在一頓飯當中讓我感到最滿意的,或許是蕃茄夠新鮮,起士又搭配的夠好吧~


主食 - 鮮蝦茄汁麵  
真的不知道該形容這道麵捏,也不會難吃,只不過會讓人覺得不該在希臘餐廳點義大利麵。


主菜 檸檬雞
不是我點的,然後我也沒偷吃到,據朋友表示,味道還不錯,就他自己而言是覺得物有所值,如果要挑毛病他也不知該怎麼挑,所以這道菜應該算是ok的吧~




主菜  百里香沙朗  
令人最失望的一道菜,肉煎太老,肉質幾乎呈現很難咀嚼的狀態>< 咬到我牙齒都受不了~


主菜  希式羊小排  
算是普通的一道羊小排,口感味道都還算是可以,像是不會讓人覺得價錢與美味有太大的落差。


主菜 - 橙醬烤豬助  
值得推薦的主菜,醬汁的味道有醃進入肉裡面,酸酸甜甜的,口感也不錯。






飯後甜點  主廚巧克力  
不錯吃的飯後甜點,好在收尾收的不錯,可惜份量小了點~


【家離五百里】台南美食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公園路80號 
電話:06-2265710
arrow
arrow

    狂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