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充滿許多「吳留手串燒居酒屋」的食記網誌
仔細遊覽了相關的食記網誌,幾乎都是不錯的評價!
因此,觸動了我的美食探險之心,
讓我決定好歹也要來品嚐一次這家網路超人氣的居酒屋「吳留手」
但慘的是,沒想到初訪吳留手就慘踩地雷><
(如果店家對本食記中的批評,如有疑問或不服之處歡迎指教~)

吳留手串燒居酒屋-麗水店


關於這次的初訪吳留手,我們是在十月的某個禮拜三來的!
訂了六點半,四個人的位置,
店家還特別告知用餐時間只有一個半小時,也就是90分鐘
關於用餐時間這一點我個人是非常的不體諒!
TMD的如果我今天我們是食量大的人
如果以四個客人,客單價平均1000元來算
請問吳留手的老闆,你覺得貴店的餐點上桌速度能有多快???

吳留手經營的是燒烤居酒屋而不是吃到飽的燒烤店對吧???
你們這樣限制客人用餐時間一個半小時,你覺得會有用餐品質嗎???
抑或只是好死不死,剛好我們去的那天有用餐時間上的限制???

我真的很納悶,有多少人有這麼好的食量可以一個半小時內
快速的在吳留手店內一個人吃完十道以上不同的料理然後又啤酒三四杯下肚
而感到輕鬆自在的???

吳留手真的是一家很有氛圍的居酒屋
光是它的建築物外型就很容易能讓人對它留下深刻的印象
尤其是在夜晚的時候,在暗黑色的建築本體中亮起溫暖的昏黃燈光
總是格外引人注目,而且每每店門口都有一堆候位的客人
然後再加下酒酣耳熱要離開的客人在店外與朋友們道別的模樣
就造就在麗水街上人聲鼎沸,熱鬧洋洋的景象~

吳留手串燒居酒屋-麗水店

吳留手串燒居酒屋-麗水店





來居酒屋不先喝杯生啤酒那就真是太對不起自己了!!!!



明太子棒棒腿$120/兩支
先來一份下酒.....
這道棒棒腿居然是第一道上的,我還滿驚訝的
想說應該是牛肉方面的肉串會烤的比較快,也就是會比較先上.....
因為像這種棒棒腿或雞翅類的要烤到可以吃的程度絕對會比牛肉花時間許多......


盬烤無骨牛小排$180/兩串
先來四串,因為肚子太餓了,所先嗑了一串後才想起要拍照><
吳留手串燒居酒屋-麗水店


和牛炒飯$180
吳留手串燒居酒屋-麗水店

帶皮玉米荀$80/份
吳留手串燒居酒屋-麗水店

吳留手串燒居酒屋-麗水店

碳烤肥腸$150/份
吳留手串燒居酒屋-麗水店


培根捲鮮干貝$260/份(如果我沒記錯應該是這個價錢)
吳留手串燒居酒屋-麗水店

這一道烤鮮干貝我個人非常的不滿意!
第一次吃到像吳留手烤出來的干貝的樣子
干貝居然烤的水水的,一點都不像是燒烤該有的口感>_<
然後也就因為水水的(沒有將其水份烤乾到一點的程度)
所以干貝的味道就顯的沒什麼滋味!!!!
我想,如果是同樣的一份食材拿來用煎的,
說不定都比 當下 我們所嚐到的還要來得好吃好幾倍!!!


明太子雞翅$120/兩支
吳留手串燒居酒屋-麗水店

點了兩份,另一支先嗑掉了!
就個人吃過那麼多店家(至少超過十家)的明太子雞翅
吳留手的味道只算是普通,但價位算是便宜
在永康街上的"椿",他的明太子雞翅都還勝過這裡的許多,但價位貴了點
個人心目中好吃的明太子雞翅在佃權


北海道鯖魚$150/份
滋味平平的一道燒烤
嚐不出有什麼特別的滋味,就一般熱炒店就點的到的烤鯖魚
吳留手串燒居酒屋-麗水店

完全忘記它是什麼湯了,印象中它好像是牛肉清湯之類的....

吳留手串燒居酒屋-麗水店

明太子雞肉串$100/兩串
吳留手串燒居酒屋-麗水店

這是一道我認為最失敗的料理???
當我拿起這明太子雞肉串咬下去的時候
要不是難得和死黨們聚在一起,不想破壞當下的氣氛
否則我一定會請店家自己當下嚐嚐他們端出來的這一道料理!
這根本就有明顯的偷工之嫌疑
因為雞肉咬下去的時候就雞肉的味道與肉的口感,根本就像是水煮雞肉一樣
也不知是不是店家在烤之起有會水煮過以縮短燒烤時間??
或者如何從生雞肉開始就烤,到熟了之後雞肉表面還是那麼的"白帥帥"???

而且
雞肉完全沒有味道,配上店家所調製的美乃滋口味的明太子醬
更顯得雞肉的不存在感.....

(而且這個明太醬有夠太過甜膩) 

吳留手串燒居酒屋-麗水店

盬烤香料豬$???/份(忘記了價錢><)
吳留手串燒居酒屋-麗水店




醬燒牛五花$150/兩串

吳留手串燒居酒屋-麗水店

吳留手串燒居酒屋-麗水店

吳留手串燒居酒屋-麗水店

 

【吳留手串燒居酒屋】(麗水店)
電話:(02)2396-0680
地址:台北市麗水街5-9
營業時間:18:00~01:00 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狂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