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笛黛斯」是一家台灣人在北京開的蛋糕坊兼咖啡店~
在這裡至少有一半的客人都是台灣人,
很多演藝圈的也都經常在這裡出入!
為什麼我會突然想寫「泰笛黛斯」呢!
因為最近實在是受夠了它的一些鳥事!
但我卻得每天都來這裡報到 > <
所以在這新的一年,我決定好好批評一下「泰笛黛斯」來出出氣!
 
也不知道是不是「泰笛黛斯」的老闆錢賺太多賺膩了?
店里的服務品質是越來越差,咖啡更是越來越難以入口!
居然還能喝到鹹咖啡> <是真的有鹹味的咖啡哦!
 
為什麼有鹹咖啡呢!原來是店員在清理濾水器時,沒有清理乾淨!
換句話說就是店員沒有好好照正確的「工作流程」去清理濾水器!
媽的!這也算是老船長也會暈船嗎???
每天賺那麼多現金在而且主要飲料是賣咖啡的店,
居然犯這種低級錯誤,犯人是不是該斬首示眾呢?
老闆是不是應該好好反省一下呢?
 
「泰笛黛斯」的蛋糕真的有那麼好吃嗎?
客觀一點而言,它在北京和其它店家的蛋糕比起來算是水平比較高,
但是那也只不過是和北京的店家相比,
但說句公道話~
它有幾道甜點還算是有國際水平啦~
例如它的:焦糖烤布丁、法式烤布丁、紐奧良起士蛋糕!
但是還有但是!就是他媽的烤布丁每次吃起來的口感都不一樣!
品管嚴重有問題!就像店裡的咖啡一樣!
同一道咖啡,每次的味道都煮的不一樣!
我想這就是台灣人在所開的店經常出現在問題吧!
賺越多錢越是顯的不敬業!
要不是我兩位尊敬的大哥都是它的常客,
要不然我還真想砸砸這家店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狂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