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布拉德斯的精品牛肉麵,光是老闆把麵端出來時就可以聞到湯的香味

湯頭非常濃郁,牛筋如果不小心挾的話會化掉哦,入口即化

一家中式裝潢風格的法式餐廳居然賣著牛肉麵,這還真是夠顛覆傳統了!(好在牛肉麵名不虛傳)


在品嚐牛肉麵之前的開胃菜,就凱撒沙拉而言,布拉德斯的算是水準之上~
生菜吃起來非常的新鮮爽口,也沒有那種生菜放久會產生的菜味

拉德斯算是我的客戶了吧,最近得幫老闆企劃網路行銷,所以當第一次和老闆聊過以後,

老闆居然熱情的邀請我到店裡品嚐他們引以為傲的牛肉麵,



除了牛肉麵之外,老闆還請我品嚐了他們的頂級牛排及明蝦,

就食材而言真的可以感受到老闆對於吃的頑固與堅持,

(至於店內的消費價格是高是低還真是見仁見智)

太久沒有使用無名了,在北京的時候,BLOG是我和朋友們連繫的最好方式之一,

雖然不太喜歡使無名(因為MSN的BLOG用慣了,也方便),但是進了秀生活後,

我想我也該找個地方好好的紀錄一下我在秀生活的所見所聞吧~

好好經營我的無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狂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