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族鍋燒意麵老店,這是一家在台南市算得上是有歷史的美味老店之一,
很外很外以前我就想寫一篇有關它的網誌了!
但礙於:懶惰、用餐的時候沒帶相機、店內客人太多不好意思拍照......等
但最近終於讓我抓到機會了!
趁著上午拜訪客戶行經赤崁樓的時候,
順便過來民族鍋燒意麵這裡吃個早午餐
(吃鍋燒意麵當早午餐應該不會很奇怪吧~)

沒想到離中午用餐時間還有一個多小時就陸陸續續有客人光顧,
所以我這個時間點來吃也應該不會很奇怪才是。

當然我也得趁這個人少的時候盡情的拍著我想拍的東西


整家店的一覽,大熱天在外面吃著熱呼呼的麵原則上是很辛苦的一件事,但老闆貼心的準備了數台大型的電風扇伺候大家,店內更有冷氣加電風扇。


我老早就想要拍這樣的一個場景了,但這個工作區在用餐時間可說是個戰區,搞不好像我這樣的拍照行為可能會被攆出店外


炸蝦-鎮店之寶(我自己認為的啦,尚未考証),但別小看這個櫥櫃,光是看它不斷不斷的在補貨,就能知道這是一家人氣非常旺的店哦~


老闆精挑細選的特製意麵


看官們,給你菜單點菜唄~


鍋燒意麵加一份魚餃,這是我最常吃的,魚餃配這個湯頭應該也能算是一絕吧~


炸蝦,充滿古早味的炸蝦,許多長輩對於這碗鍋燒意麵的配料都讚不絕口,稱的上是台南小吃中的美味及代表吧~


吃了這麼多年還老是忘記它是什麼魚的炸魚片,我個人是覺得它太硬了點,或許以後可以問問看炸魚片可不可以換成炸蝦


用之前在民族市場的老店的照片做牆面的裝飾,我覺得還滿搭的~

民族鍋燒意麵老店,它的所在地就在台南市赤崁樓旁的巷口,應該是赤崁東街吧,至於門牌號是幾號那我倒是沒去記,想吃的話請自行查一下關鍵字「民族鍋燒意麵」吧,應該可以找的到。
arrow
arrow

    狂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