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佳里美食  御鳝房

御鱔房是典型的路邊攤經營成店面的商家,老闆是從1995年的年初開始經營的,那時
候是我高中升大學的那一年;在大學開學之前,我幾乎每個禮拜至少要吃上三次御鱔
房的鱔魚意麵或花枝意麵,那時候一份才50元,至今已經漲到了70元,但是,我覺得
以目前這個價格而言算是合理,因為意麵中的料,始終還是維持一開始的那麼實在!




鱔魚意麵
料多實在,光是這碗鱔魚意麵中的鱔魚份量就比市區的多很多!
而且這個湯汁真的很棒,很適合加點辣椒粉下去,這裡會讓湯汁與麵條更搭調~



這個湯是用鱔魚骨頭去熬的,免費供應~



大塊的鱔魚


好吃的意麵



也因為老闆的腳踏實地,賣的意麵貨真價實,才會有現在一大票忠實的客人~

而且,老闆的兩位女兒也很乖巧,也是和御鱔房一起成長的,當初我印象中她
們好像也才一、兩歲,老闆做生意時都會把她倆帶在身邊,至今十三個年頭了
,這兩個女兒也上了國中了,現在幫成了老闆最佳的幫手,也是這裡最好的店
員~

光是這裡的氛圍就值得我把它推薦給大家,因為用料新鮮實在、東西好吃又平
價、老闆的態度令人敬佩、家庭式經營的和諧氣氛、環境清潔保持良好,以上
這些要素就足以構成讓人安心用餐的好地方。











御鱔房這裡除了一般的鱔魚、花枝意麵外,另外還有乾炒鳝魚、花枝意麵、米粉、油麵等。

如果怕吃不飽,還可以加麵(加10元),這樣應該可以應份一般食量大或肚子比較餓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狂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